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易感人群吃什么?特医食品助阵抵御病毒

时间:2020-02-09 17:00 来源:人民网
字号:

2020,新冠病毒来势汹汹,截止目前已经有许多老人躺在重危症监护室里。疫情面前,免疫力低下的老人显得格外脆弱,除了安静在家隔离,我们还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呢?不如一起研究下易感人群吃什么:

1. 蛋白质类

人体工作需要大量的优质蛋白,其中牛奶和黄豆都是很好的到蛋白质来源,消化吸收后可以构成人体内的抗体,老人长期服用可增强呼吸道和内脏器官抗感染的能力,帮助预防呼吸道疾病。

2. 维生素类

维生素是营养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日常可为老人多准备些瓜果蔬菜,橙子富含维C,坚果中含有维E,就连常见的胡萝卜吃下去也可在身体里转化成维生素A,帮助增强免疫力。

3. 膳食纤维类

肠道是人体较大的免疫器官。因此,隔离期间,老年人也需每日摄入一定的膳食纤维来帮助肠道蠕动,维持肠道健康。家庭烹饪时,需多吃一些粗粮、薯类、菌菇类等。

了解到易感人群吃什么仅是帮老人提升免疫力的第1步,要想全面提升免疫力,预防“新冠”,我们需要更全面均衡的营养。中华医学会肠外肠内营养学分会提出的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的饮食营养建议第6条指出,“家有老人及慢性消耗性基础疾病患者,可增加商业化肠内营养剂(特医食品),来帮助老人每日补充全面均衡的营养,提高抵抗力”。

所以,易感人群吃什么好?雅培全安素是特医食品,也是目前高-级的营养品,含人体必需的多种营养素,即使不吃饭用来代餐也可维持机体正常运转,并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疫情当前,家有老人的可常备全安素,帮老人补充全面均衡的营养,提升免疫力,抵御新冠病毒。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