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成都誉美医院召开 2021 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时间:2022-01-11 16:0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对业务科室和职能科室干部的考核与管理工作,促进管理干部履职尽责。医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控制人员规模缩短时间,2022 年 1 月 06 日至 08 日,成都誉美医院在会议室举行了为期三天的 2021 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党支部书记王蓉生、院长秦红照、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述职干部参加会议,听取报告。

一月六日·科主任述职会

会上,16 位临床科主任对科室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晒单」,详细总结了本年度科室的工作开展情况、专业技术发展、人才梯队建设、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对科室发展的短板及瓶颈问题进行了剖析,分享了整改思路。

同时也对 2022 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学科建设、行政管理、优化服务、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发表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一月七日·护士长述职会

以往我院护理部每年都要求护士长进行年度工作总结,但让护士长以 PPT 讲课的形式进行,这还是第一次。在述职会中,15 位护士长一一上台,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疫情防控、团队建设、护理服务改进项目、护理质量控制与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的阐述,同时反思了这一年来的护理工作成绩、特色和不足。

对 2022 年护理工作中优质护理服务举措、人才梯队建设和培养、科研创新、专科发展、安全管理等方面做出了清晰的规划和布局。

一月八日·行政职能科室领导述职会

上午九点开始,全院 11 位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逐一向医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职会上,各行政职能部门主任依次以 PPT 的形式,通过详实的数据、有序的图表、丰富的图像资料对自己所管辖部门 2021 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以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总结。

同时结合医院发展要求,临床一、二线科室需求,对 2022 年度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目标、新规划。

院长秦红照做总结点评

在认真听取了述职报告后,院长秦红照分别对此次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做了总结点评。对各临床科室主任的述职,秦院长充分肯定了各科室在 2021 年取得的各项成绩,也感谢科主任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各中不足之处,明确了医院未来工作重点,希望各科主任 2022 年能通过优化病种结构、加强重点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开创科室新局面、医院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对护士长的述职,秦院长感谢大家在共同抗击疫情的同时,不仅保证着科室工作的安全高效运转,而且保证着护理服务质量的不断提高。虽然依旧存在着很多不足,但相信护士长们一定会继续以身作则,查缺补漏。在 2022 年带领我院的护理人员全面提升 「护、教、研、管」综合能力,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为学科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对行政职能科室干部的述职,秦院长表示医院的行政工作分工不分家,各部门要相互协作,充分调动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力。同时,各部门也要树立好「四个意识」,分别是-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这四个意识要深入到日常常规性工作中,要将管理工作向规范化和精细化推进,推动医院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