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如何防止减肥反弹?十二瘦规划师——舒晓有话说!

时间:2021-12-30 15:4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十二瘦——服务于每分每秒,时时刻刻让你瘦!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体会?“费尽千辛万苦,好不容易瘦了下来,于是松了一口气,觉得可以正常吃吃喝喝了,然而过了几个月以后,却发现自己居然胖回了原来的体重,甚至更重……”这就是——减肥反弹,让人深恶痛绝的反弹。

研究证明,所有减肥成功的人(平均减去13公斤)当中,减肥成功再反弹的占比91%。

还有研究发现,35%的人在减肥成功后的一年内,会反弹回减肥前的水平。而单纯靠节食减肥的人,反弹率在95%。

今天我们请到了十二瘦的规划师舒晓,来详细介绍一下如何防止减肥反弹。

减肥首先会强调“少吃”。于是很多人片面的认为,只需要自己少吃一点,或者戒掉碳水,就可以实现瘦身目标。所以每天喝点水,吃两片白菜叶子,再随便来点黄瓜之类的,就这样生生把自己给饿瘦了,但这些方法,都会造成降低基础代谢率,而且在饿过头的时候,身体会分解肌肉制造热量,导致基础代谢率进一步降低。

之后恢复正常饮食,就会发现摄入的热量无法被正常消耗,而由于基础代谢率降低,如果平时还不怎么运动的话,所消耗热量就会远小于曾经,反弹自然是理所当然。

那如何才能防止反弹呢?

这就需要解决一个根本问题——提高基础代谢率,我们可以从调整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入手,也可以调整自己的个人体质,比如饮食上定量摄入主食、蛋白质和脂肪,生活上注意睡眠时间和运动量,如果自己不了解实际操作,也可以咨询专业人士,毕竟基础代谢率是可以改变的,而这些行为都可以恢复和提高基础代谢。

基础代谢率高了,哪怕是躺着都能瘦下来,毕竟人体无时无刻不在代谢。当然还有一个小窍门,肌肉也能增加人体基础代谢率,因为肌肉需要消耗热量,所以如果你能保持一些肌肉,反弹的风险自然也不会靠近你。

变瘦其实是很简单的事情,可大多数人在减肥的道路上还是比较迷茫,因为只会盲目的节食或者运动,所以这里建议大家,如果真的想要减肥,不妨寻找专业人士指导,比如十二瘦减肥,拥有足够多的成功案例,也是减肥人士心中值得信赖的减肥品牌。

十二瘦——服务于每分每秒,时时刻刻让你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