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圣贝拉与新世界Humansa达成战略协议 大湾区首家合作月子会所落户香港

时间:2021-12-29 15:5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国内高奢月子护理品牌圣贝拉(SAINT BELLA)及其母公司贝康国际与香港新世界集团旗下医疗健康业务仁山优社(Humansa)签署“乘风计划”战略合作,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运营大湾区四家圣贝拉月子会所,供给消费者跨区联动高品质母婴护理服务。贝康国际创始人兼CEO向华、新世界Humansa行政总裁苏嘉威、Humansa策略总监江琳、瑰丽酒店集团华南区域副总裁任楚朋等人于广州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同频共振 创新“家”生态母婴产业布局

签约仪式上,出席嘉宾就大湾区母婴消费意识形态、商业合作模式进行深度探讨,Humansa行政总裁苏嘉威表示:“随着消费者对生活质量的意识提高,市场上的传统健康服务已经无法满足新生家庭的需求。我们很高兴与知名母婴护理品牌贝康国际旗下SAINT BELLA携手合作,利用Humansa在业务网络内的优势,满足大湾区市场对高质量母婴护理服务的需求。为此,Humansa会以香港为起点,革新母婴护理服务理念,由照顾母婴身体健康,到满足新生家庭的身心灵需求,成为新手父母人生重要时刻中的可信赖的健康伙伴。”

圣贝拉成立于2017年,母公司贝康国际为国内准“独角兽”数字家庭护理品牌,四年完成c轮融资,并于近期收购近20年月子餐品牌广禾堂,进一步开拓下沉市场、涉足新零售赛道,为新生代家庭首选的母婴服务品牌。

Humsansa背靠新世界集团,香港首创“医养合一”理念,与圣贝拉相似的“创新”DNA是达成合作的关键因素之一。圣贝拉早前与新世界瑰丽酒店愉快合作多年,此次与新世界深度融合,将激发双方市场潜能,补充新世界横向矩阵,提升圣贝拉纵向矩阵,互补完成母婴生态商业布局。

合力共赢 打造大湾区月子会所高质行业样本

仪式上苏嘉威先生透露,大湾区四家月子会所中首家门店将进驻香港维多利亚港K11 ARTUS豪华酒店公寓,近期会宣布更多细节。届时,圣贝拉与Humansa将共享资源投入到门店建设,在港居民可享受稀缺的高价值服务,如新世界旗下医疗、保健资源等,圣贝拉同样会将内地优质服务引入香港,共建“港式”特色月子中心,大湾区其他区域消费者在通关后,同享服务,深化“以人民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思想,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加优质的生育护理服务,助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此外,双方将保持紧密协作,在地产、医疗、旅游、酒店等多渠道一同探索复合增长商业空间。

贝康国际创始人兼CEO向华对此合作表示期待许久,“圣贝拉与Humansa存在共通的愿景,大湾区医疗服务融合是趋势,也是市场发展的未来,母婴护理作为其中一环也会紧密结合,希望通过与新世界Humansa的强强联合,为客户提供更多元消费场景。圣贝拉将整合集团旗下资源:从人才组织建设、数字智慧升级、营养膳食创新研发等维度完善闭环产业链,与新世界集团Humansa服务c端、b端客户,为中国新生代家庭带来美好生活。”

大湾区粤港澳一家,文化相通,经济互融,大健康网络一体化发展格局已定,贝康国际圣贝拉与新世界humansa将一同助力大湾区康养服务行业及母婴护理行业蓬勃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相关阅读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