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助力中药电商产业升级,荃豆健康西北仓正式运行

时间:2021-12-16 15:3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B2B电商高速发展的当下,高效能运作的供应链是企业竞争的利器。对于中药电商而言,高效能供应链在极大提升物流效率的同时,能够帮助平台降低运营成本、提升运营效率,实现产品质量的安全稳定。

落成于古城西安,荃豆健康西北仓正式运行

日前,荃豆健康与陕西海川医药物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平台西北中心仓落成于陕西西安,并于12月正式投入运营。至此,荃豆健康“双仓运行”体系形成,全国十仓的物流体系布局大步迈进。该物流中心于西安市未央区丰业大道天章三路西侧,比邻G5京昆高速以及西成高速铁路,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四通八达,园区占地30亩,总建筑面积40000㎡。

海川医药物流鸟瞰图

信息智能化仓储,助力中药电商产业升级

新仓采用国内最新的多项创新技术,其自主研发的WMS仓储管理系统,WCS设备管理系统,专业的控温、监控系统,全面实现物流中心的流程化、信息化、自动化。在现有的仓储资源上,以一流的作业效率支撑超大规模的销售量,同时保证作业的稳定与准确性,助力中药电商产业升级。

复核分拣线实景

多仓布局体系,物流效率极大提升

物流中心园区周边已有菜鸟物流、顺丰快递等诸多大型物流企业,强强合作,配合高效完备的配送体系,让快速物流辐射多个地区,实现川渝之后,陕西、甘肃、宁夏、山西、山东等多省大部分地区次日达,其他地区准时达。

车辆运输实景

荃豆健康全月将为用户放送双十二、跨年等惊喜活动庆祝新仓开业。未来,荃豆健康十仓布局将逐步实现;不断提高各环节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升产品性价比;并持续提升产品、技术、服务,让价格透明、质量稳定的放心中药饮片,服务基层百万中医药机构,真正做到“让老百姓用上放心的中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