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优萃美灵芝精萃胶囊因高纯度、高品质等优点,赢得消费者“芳心”

时间:2021-12-06 14: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人生在世,一怕生病,二怕衰老,但偏偏年龄一到怕啥来啥,失眠、感冒、耳鸣、免疫下降、三高等,纷纷找上门。

在中国传统医学中,灵芝作为药用菌菇有着悠久的历史,对增强免疫、抗疲劳、术后恢复、保肝护肝、抗氧化、降三高方面作用显著。据临床研究显示,灵芝对神经衰弱失眠总有效率高达87.14%-100%。

随着西方医学的发展,欧美发达国家不仅将菌物疗法(Mykotherapie)作为医疗前沿的研究热点,更是在大量研究和临床试验的基础上,建立了菌物疗法体系。

与香菇、平菇等食用菌菇不同,灵芝是纯药用菌菇。其主要成分中的多糖和抗氧化剂对免疫力和细胞保护有重要作用。如今,灵芝的保健功效已经得到了中外医学界的广泛认可。

灵芝虽好,但按照传统方式将灵芝切片煮水饮用吸收率较低,未完全分解的有效成份最终只能以“药渣”的形式被倒掉,很难物尽其用。选购普通灵芝破壁制品,因受地理环境、成长周期、提纯技术等因素的影响,品质难以得到保障。

优萃美Puravit灵芝精萃胶囊的问世解决了这一难题。选料考究,采用前沿科技提纯,不仅在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降胆固醇方面表现卓越,对增强免疫力、保护肝脏、调节内分泌以及术后的辅助治疗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优萃美Puravit灵芝精萃胶囊源自Puravit菌菇系列,此系列是优萃美Nutrimexx旗下主打「药食同源」保健滋补产品。秉承「原材料来自大自然」的宗旨,采用原生态种植,德国工艺萃取,德国实验室检验,并深受德国自然理疗师和菌物理疗师的追捧。

优萃美Nutrimexx在膳食保健品领域有长达20多年的丰富经验,Puravit作为旗下系列产品,严格按照德国质量标准生产,选用高质量及经过多重检验的原材料制成,品质过硬。

一、原生态种植,远离污染

优萃美Puravit灵芝精萃胶囊主要成分是灵芝、多糖物质及VC。原料来自未受污染的原始生态森林,这里远离城市和工业用地,是药用菌菇种植的发源地,拥有适宜菌菇生长的最佳气候条件和土壤。

每4粒胶囊中含灵芝精华1200mg,用量精准,对促进新陈代谢、消除自由基,防止细胞老化等方面疗效卓越。

多糖物质对人体免疫系统极其有益。能活化免疫细胞,维护免疫系统的健康、平衡。

VC的添加保障胶囊不被氧化,并使灵芝精华发挥更大效力,对清除自由基同样有效。

二、严格控温,保护活性

甄选并采摘自然喷发、成熟度高、瘪孢少的上好灵芝,利用精密技术严格控温烘干,最大程度的保持其营养成分及活性。

三、低温破壁,极细粉末

灵芝孢子的外壁不可直接食用,只有通过破壁技术,打开外壁紧裹后,有效成分才能最大程度被人体吸收利用,得到高纯度的破壁灵芝孢子粉。

优萃美Puravit灵芝精萃胶囊采用德国顶尖低温破壁研磨法破壁提纯一步到位,充分提升粉末的生物利用率和吸收率,制成颗粒大小不超过0.1毫米的极细粉末。

四、德国工艺,符合GMP规范

整个萃取过程严格遵循世界卫生组织制定的GMP规范,在经过认证的现代化设备中,使用传统中药配方获得约5-16倍高度浓缩灵芝精华提取物。

五、严格检测每批原料,确保品质

每一批胶囊的原材料均经过三重检测:

1、部分留在德国Dronania制药公司做进一步分析;

2、部分送往德国Agrolab实验室(全欧洲最权威的顶级实验室)进行重金属、杀虫剂、放射性、微生物污染等250多个成分检测;

3、部分留在公司作为保留样本。

三项检测完全通过后,质量检验部门才会颁发认证证书及质量分析报告,确保其品质。

优萃美Puravit灵芝精萃胶囊,具有易吸收、高活性、高品质、0重金属、0有害物质及100%绿色有机等特点。

优萃美Puravit灵芝精萃胶囊及其菌菇系列的问世,是中国传统医学思想与西方医学的完美结合,更是一种健康新概念的诠释。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