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玛西普首次亮相CMEF,六大创新场景引领健康升级!

时间:2022-11-25 09:5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创新科技,智领未来,11月23日,第8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正式开展。

作为海尔大健康生态品牌盈康一生的生态成员、盈康生命全资子公司、率先实现大型放疗设备自主出口的中国品牌,玛西普携六大科技创新场景以“线下参展+线上直播”的方式首次亮相展会,为国产高端医疗器械的“弯道赶超”和全民健康水平的提升凝聚力量。

作为医疗产业“航母级”盛会,CMEF历经40余年的沉淀,已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服务展览会之一,引领着全球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风向。

CMEF现场,玛西普科技范儿十足的展区吸引了许多嘉宾驻足参观,脑科学、家庭康养、女性关爱、药物输注、数字化磁质子体验场景、盈康一生(CDMO)医疗器械生态园六大创新场景,集中展现了玛西普在医疗大健康领域的创新成果和前沿布局。

21世纪是脑科学时代,在众多科技领域中,脑科学无疑是最尖端、最前沿的领域之一。在“脑科学引领者”场景中,玛西普展出了脑肿瘤治疗的“神器”——精准水平达国际标准近3倍的大型放疗设备玛西普INFINI型头部伽玛刀(SRRS+头部多源伽玛射束立体定向放射治疗系统),该设备在国内同类产品中率先获得美国FDA、SS&D双认证,出口发达国家,并曾作为“国家名片”赠送给摩洛哥,代表着当今世界放射外科领域的科技前沿。目前玛西普依托伽玛刀等产品和技术,致力于为脑部疾病预诊治康提供一站式方案。

在“家庭康养”场景中,玛西普利用航天卫星遥控技术自主研发生产的高科技深部热疗产品——玛西普体外短波治疗仪受到广泛关注。它主要利用“热效应”和“磁效应”原理来达到治疗疾病、舒缓疼痛、保健康养的效果。与常规电磁波热疗手段相比,其透热深度可达40厘米,由内而外给人们带来无创、无痛、安全、舒适的体验。现场也特别设置了“数字化磁质子体验场景”,观众可直接体验暖融融的热疗服务,切身领略这一创新的魅力。

同时,现场还展出了其他多款用于女性乳腺管理、药物临床输注的科技产品和技术,从器械设备到健康服务全面推进创新探索。

近年来,随着“健康中国”战略深入推进,基层医院、公立医院等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医疗器械作为朝阳产业步入发展黄金期。而当前医疗器械企业仍面临着行业科技准入门槛高、研发生产难度大、产业集中度低等“卡脖子”难题。作为中国伽玛刀市场“领头羊”,玛西普深耕高端医疗设备行业20余载,立足自身专业化优势,加速探索打造从创新到转化的生态平台。现场展出的“盈康一生(CDMO)医疗器械数智生态园”将基于玛西普现有的产品拓展上下游配套,打造一期项目,并着力构建“科研+转化+智造+资金”四位一体的CDMO平台,为行业用户临床试验、医工转化、商业加速提供支持。

CMEF搭建了医疗行业技术交流、贸易流通的桥梁,释放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展会期间,玛西普还将举办新品发布会、学术论坛等多场精彩活动,助力中国医疗新基建提质加速。

作为盈康一生旗下物联网肿瘤预诊治康和家庭健康管理生态平台,玛西普以开放、合作、共赢的模式,用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践行科技自立自强,加速国产替代,服务全民健康。以此次盛会为契机,玛西普希望继续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共筑医疗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生态,推动“制造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