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宇诚健康IgY兰幽助力第15届全国幽门螺杆菌及消化疾病诊治临床论坛在京召开

时间:2020-11-26 09:33 来源:北国网
字号:

11月21日,北京宇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助力的《第十五届全国幽门螺杆菌及消化疾病诊治临床论坛暨第四届全国幽门螺杆菌与胃肠生态中西医整合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论坛重点围绕了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认定的I类致癌物——幽门螺旋杆菌以及积极探讨幽门螺旋杆菌及消化疾病临床诊治的重要经验,进行学术研究和讨论,并交流学术成果。

国内幽门螺旋杆菌巅峰论坛

本论坛由来已久,首创于2006年,遵循携手、探索、创新、求实的宗旨,十多年来发展成为国内幽门螺杆菌领域最顶级的学术交流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名人大咖论幽门螺杆菌与上消化道肿瘤”,邀请胡伏莲、刘新民、徐卸古等国内临床、中医、分子生物学等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莅临参加。

为期两天的论坛上,与会专家学者在“如何实现幽门螺杆菌的精准诊断和精准治疗”等问题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并提供典型病例分享。来自北大医院的胡伏莲教授细致讲解了幽门螺旋杆菌治疗中的问题与思考,包括分型问题如何提高Hp的根除率,如何合理运用抗生素,如何在有耐药性的情况下探索幽门螺杆菌的治疗新路径。段丽萍、吕有勇等学者也在“幽门螺杆菌与上消化道肿瘤”课题上畅所欲言,探讨提高幽门螺杆菌根除率的方法。

北京宇诚携手胡伏莲教授发布新书

本次大会上,北京宇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助力胡伏莲教授的新书《曲径通幽- 揭开幽门螺杆菌神秘面纱》重磅发布。胡伏莲教授作为国内幽门螺旋杆菌治疗的一流学者,近20年来着重于消化性溃疡和幽门螺杆菌(H.pylori)领域的研究,新书《曲径通幽- 揭开幽门螺杆菌神秘面纱》将科普性地向大家介绍了幽门螺杆菌的出现及根除的方方面面。

《曲径通幽- 揭开幽门螺杆菌神秘面纱》一书共分为三大篇章。“基础知识篇”从人类发现幽门螺旋杆菌的历史讲起,全方位介绍幽门螺旋杆菌,揭开神秘的面纱;“诊断篇”深入讲解感染幽门螺旋杆菌后的症状,特别关注儿童如何预防、诊断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治疗篇”介绍了目前根除幽门螺旋杆菌最好的方法与途径,并提出了慢性胃炎的保养方案。可以说,胡伏莲教授的这一本新书是最好的幽门螺旋杆菌科普手册,为国内相关领域的科普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

北京宇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展销肠胃健康管理系列产品

宇诚健康旗下IgY兰幽系列产品在大会中展出。北京宇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肠胃健康管理的翘楚,公司的研发团队来自北大医院、中山大学药学院等。其历时7年研发推出的IgY兰幽系列产品包括兰幽咀嚼片(经典款)、小兰幽(成人&儿童款)、IgY宇兰幽冲剂、IgY兰幽Hp牙膏等,都是富含幽门螺杆菌卵黄抗体Hp IgY成分的、备受业界专家好评和消费者信赖的肠胃健康管理产品。

相信本次论坛召开后,我国关于国幽门螺杆菌及消化疾病的临床诊治和预防工作将会有新的飞跃式进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