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Kings Gel携巴西莓奶昔亮相进博会 成食品展厅最大亮点

时间:2020-11-13 15:46 来源:上海热线
字号:

第三届进博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尽管受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但各国企业参展积极踊跃。本次 进博会共设立六大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服务贸易展区、消费品展区、汽车展区、技术装备展区。其中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将启用三个展馆,已吸引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企业参展。巴西企业 Kings Gel携巴西莓奶昔首次亮相第三届进博会,全面展示来自 巴西国民水果巴西莓的天然力量。始创于1986年的巴西企业Kings Gel,一直专注于健康食品的开发,此次参加进博会,就是觉察到中国市场对于健康食品的需求。在此次 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Kings Gel展台热闹非凡,王牌产品巴西莓奶昔备受关注,不仅吸引广大游客驻足,甚至还引来了央视记者前来专访,成为本届 进博会食品展厅的最大亮点之一。

11月5日上午,第三届进博会开展首日,巴西国家代表团在巴西国家馆展区,举行开展剪彩仪式,正式开启了巴西代表团进博会之旅 。今年,共有来自巴西的26个机构和龙头企业,带来了蜂蜜、蜂胶、甘蔗酒、巴西莓等健康、美味、营养的巴西特色食品和饮料,在展会现场掀起了一股“巴西风”,来自亚马逊的天然力量正在攻占中国消费者。

其中,备受关注的Kings Gel,带着风靡欧美的超级食物——巴西莓奶昔正式亮相进博会现场,巴西莓(又称阿萨伊),以其优秀的抗氧化能力及丰富的优质能量,深受健康饮食人士的推崇。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曾多次称赞:“阿萨伊是有着神奇魔法的超级水果,让人焕发青春。”

本次展出的巴西莓奶昔除了巴西莓所富含的的花青素、多酚类等天然活性成分之外,同时严选巴西当地及全球各地品质食材,保证了其奶昔的绵密口感;因其中添加的丰富的膳食纤维、优质高蛋白和多种维生素;使其在营养水平、饱腹感及口感方面,具备了一定的轻代餐功效。

进博会现场,Kings Gel仅凭巴西莓奶昔粉圈粉无数,成为消费食品类最大亮点,并收获了广大观展游客的深度好评和高赞。

同时,巴西驻沪总领事乐思哲,在记者采访中提到,非常开心本邀请到“巴西莓”的入驻本届进博会;他希望能让更多的人知晓这款有着“生命之果”之称的巴西莓。当记者经过 Kings Gel展区时,总领事瞬间化身为Kings Gel的超级“促销员”:“我要特别给大家介绍一下来自巴西亚马逊雨林的超级水果——巴西莓果。在巴西,它通常作为一款国民甜点,巴西莓水果碗供应。这种水果抗氧化能力特别强,不近对皮肤、对调节免疫系统有帮助;还能提供满满的能量,非常适合运动前后食用。我个人就是super fans,在巴西经常吃巴西莓碗。在中国,我们领事馆还收到了我们的朋友Kings Gel赠与的巴西莓奶昔。我现在在中国,也天天都要喝巴西莓奶昔,让我感觉离巴西更近了。”

第三届进博会的火热进行中,尽管受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各国企业依旧积极踊跃的参与。巴西农业部长特蕾莎·克里斯缇娜告诉记者,“巴西非常重视进博会,明年我们将以更大的热情和规划来参加,农副产品是中巴合作的重要领域,希望能够带着更多优秀的巴西企业、巴西产品来到中国,巴西已经准好了响应中国市场的需求,向中国人民提供优异的巴西产品。”

时下健康已经成为大众最所关心的问题,消费者对于健康生活方式关注度持续提高,也有意愿为了健康选择更加天然有机的健康食品。 进博会对于企业而言具有重要意义,不仅可以展示自己的产品,还可以通过进博会观察和收集市场的一些热点和生意机会, Kings Gel本着以输出最纯粹的亚马逊自然力量为企业使命,开始进军中国市场,这个时机把握的很好,未来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Kings Gel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相关阅读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