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鲁邦通携手医和你,健康小屋医疗检测已初步落地规划

时间:2023-10-19 17:2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以“健康中国2023”规划纲要来看,目前因慢性病致死的人数已成倍增加,特别在职场办公环境中,慢性病演化概率更大,一者会给职工健康带来不可磨灭的影响,二者也会对公司的正常发展带来隐患。推动慢性病筛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尤为重要。身为具备服务型制造基因的国家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鲁邦通与医和你联手打造健康小屋(健康驿站),并同步发布“健康守护星”医疗物联网(IoMT)产品,应用物联网及人工智能技术,升级传统健康检测设备,与全科医生做到互联互通,为用户机器特提供更加便捷的一站式身体检查的健康小屋。

更为重要的是,它能够与全科医生实现网络互联,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数字化健康检查服务。无论是在单位还是社区,都可以通过此产品进行健康检查,以此改善生活方式,有效管理慢性病风险。

在试用体验中,您只需花费不到10分钟时间,便可完成血压、心电、呼吸等体征检测,同时还可评估情绪水平;检测焦虑、抑郁等心理健康状况,并及时上传远端进行分析,生成您的专属健康报告。以此能看出,鲁邦通希望能突破传统健康检查效率、门槛、成本等局限,从企业场景切入,为企业职工提供数字化健康监测管理服务,帮助用户更加便捷地进行健康检查、管理慢性病风险,从而提高企业职工的整体健康水平,降低医疗负担。

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来看,中国慢性病导致死亡人数约占全国总死亡人数的87%,疾病负担约占我国疾病总负担的70%,国内慢性病防治形势严峻,需及时发现干预。鲁邦通&医和你“健康守护星”产品一经推出,将进一步加快快医疗健康领域数字化转型,其以先进技术与便捷服务成功突破行业壁垒,为人们提供了更加全面、精准的健康管理,助力每个人实现健康、幸福的生活。

可以预见,鲁邦通与医和你的深度合作,不仅能够推动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更能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通过"健康守护星"的合作,我们将能够更好地保障广大员工和用户的健康安全,推动各行业和企业在医疗物联网领域取得更加快速的进展。未来,鲁邦通将继续以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为引领,全力推动医疗物联网的全面发展,为更多的企业和机构提供优质的服务。

关于鲁邦通

鲁邦通是具备服务型制造基因的国家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工业物联网通信和边缘计算产品,同时面向国内中小企业提供设备智能化和智能服务的工业互联网场景数字化解决方案。

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机器人、医疗设备、环保设备、新能源装备、电梯及特种设备等工业设备行业。推动企业从传统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型,降本增效,提升经济效益。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