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犬心保好不好?且看铲屎官走心分享

时间:2020-10-19 16:3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相信很多养狗的朋友都比较关注狗狗驱虫药的选择问题,因为给狗狗驱虫在养狗道路上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就引发了很多人关注,其实我刚开始养狗时确实也没有太多经验,不知道怎么去给狗狗吃驱虫药,看朋友圈有人po犬心保的图,就追着后面问犬心保好不好,有没有效果,问多了别人也烦......

后来就自己主动学习给狗狗驱虫的知识,看别人分享的小视频、笔记、心得等等,收获挺多的,至少知道狗狗驱虫药怎么选择了~我给我家瓜瓜选择的是犬心保驱虫药,为了保险,买之前我还特意去宠物医院问了问医生,得到了医生的肯定,医生还夸我对狗狗负责任,给狗狗用犬心保靠谱,哈哈哈~成就感满满~

我在众多驱虫药中选择犬心保主要有三个原因,其一,犬心保可以全面高效驱除狗狗体内3类6种寄生虫,比如蛔虫、钩虫等等。因为我家狗狗贪吃,趁我不注意就吃生食,容易感染肠道寄生虫。要知道不论是幼年狗狗还是成年狗狗都是很容易感染肠道寄生虫的,地面上的虫卵就是主要传染源,以蛔虫为例,狗狗一旦严重感染跟容易因营养不良而死亡;像钩虫,它和蛔虫不一样,它可引起幼犬脚趾间的瘙痒性皮炎,继而容易引发严重的急性贫血......犬心保不是直接在狗狗体内杀死寄生虫,而是麻痹它,再通过胃肠道蠕动把它们排出体外,温和不刺激,对狗狗比较友好~

其二,犬心保能100%预防致死性心丝虫。心丝虫基本来源于蚊虫叮咬,传染性极高,有数据表明,国内部分地区每五只中就有一只感染,是寄生于犬类心脏动脉里的一种寄生虫,也被发现寄生于其他气管里,如果寄生虫数量过多会撑大血管最终导致狗狗死亡,对狗狗身体伤害是很大的,好在心丝虫是可以预防的,所以一定要定期给狗狗吃犬心保,否则一旦狗狗感染心丝虫,就几乎无法治愈,因为国内摘除手术不成熟,成功率极低,所以做什么都挽回不了狗狗的健康,到那时候后悔就来不及了。

其三,我家狗狗也是个吃货,犬心保是优质牛肉制成的,别说狗狗了,我闻着都很香,每次喂药都不用我操心,放在旁边就吃了,省心省力。

简单来说,不管是驱除狗狗体内肠道寄生虫,还是预防心丝虫,铲屎官们都能掉以轻心,,犬心保好不好,不试试怎么知道呢?希望各位铲屎官的汪星人都能免去寄生虫烦扰,健康成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