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修正药业:致敬最美修正人,科技路上的追梦人!

时间:2023-09-21 13:1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她们热爱祖国、胸怀理想

她们脚踏实地、潜心探索

她们勇于创新

用科技创新助力美好生活

她们就是科技工作者

李敏 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敏,高级工程师、执业药师,1990年7月参加工作,2004年至今,就职于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任公司副总经理,从事制药行业已30载,在促医药行业科技创新发展工作中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勇于探索,不断攻克技术难关。李敏一直从事药品研究开发工作,主要负责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质量及已上市中成药品种的二次开发与大品种培育、新技术及新方法产业化应,先后负责参与科技项目16项,其中“肺宁颗粒二次开发与产业化”荣获吉林省科学技术二等奖;通化市科学技术二等奖2项;做为“精制冠心片新规格(薄膜衣片)技术升级与成果转化项目”人才团队负责人,荣获“通化市重大科技项目人才团队”称号,为公司培育了中药战略大品种。2020年参与的颠茄草标准化种植项目,获得“吉林省农业标准化种植示范区”称号;发表学术论文4篇,获7项成果登记证书,并实现成果商业化批量生产,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贡献较大力量,在2008年-2019年期间,组织进行4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10期间为公司减免所得税近3亿元。获得“通化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被公司评为“岗位能手、优秀科技工作者、一、二、三等功及卓越贡献奖”等称号。由于自身制药技术能力处于领先水平,2018年被聘任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制药技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勤于钻研,勇于创新。在日常工作中,李敏积极参与创新活动,在全国医药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QC)成果评选活动中,获得“吉林省医药行业QC小组活动最佳推进者”称号。同时,组织研发的“外用液体药用高密度聚乙烯瓶密封性检测方法研究项目”被通化市总工会评为“创新成果奖”,解决了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公司发展助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