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华大基因打造高通量火眼核酸检测实验室,守护人类健康

时间:2022-09-14 15:4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面对新冠疫情反复带来的冲击,华大基因作为中国基因行业的领跑者,在参与抗疫的过程中,华大基因将技术进行不断更新迭代,现已涵盖核酸、抗体、抗原、中和抗体检测试剂盒和新冠变异毒株检测等多种产品,可以应用于不同的场合。

2020年,华大基因就凭借在基因测序领域多年的技术经验,率先破译出了新冠病毒核酸序列,随后紧锣密鼓地开始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的研发工作,显示出了华大基因在基因科技产业龙头企业的综合实力。

华大基因火眼核酸检测实验室

通过创新研发,华大基因的新冠检测产品已经自成系列,涵盖病毒测序、核酸检测、核酸快检、抗原检测、抗体快检、中和抗体检测、抗原自测等多项产品,充分满足了疫情防控下的多场景化检测需求。

华大基因的新冠检测产品不仅种类丰富,还率先拿下多个国内外资质,覆盖了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新冠核酸检测试剂盒产品率先进入世界卫生组织应急使用清单,为全球抗击新冠疫情做出积极贡献。

近日,华大基因设立的火眼核酸检测实验室还获得了《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携手FESCO联合发起的“高能团队奖·全场大奖”。

华大基因火眼核酸检测实验室获“高能团队奖”

“高能团队奖”设立基于《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对众多知名企业的研究,以及对知名学者访谈达成的基本共识:“团队是组织实现长效发展的重要保障。”旨在寻找和表彰那些在组织中不断进化、超越自我的高能团队,挖掘未来企业管理新方法。以期让更多的优秀团队被看到并得到重视,为企业组织管理提供学习和借鉴的经验,产生更大的社会价值。

自2020年以来,华大基因快速反应,发现用核酸检测的方法能够辨别疫情,紧急成立了跨公司、跨部门快速应急小组。在疫情蔓延的危机时刻,成立可以实现大规模集成核酸检测的火眼核酸检测实验室。

火眼核酸检测实验室是由华大基因创新科技支撑的公共卫生方案应急体系,是一套成熟的整体解决方案,不仅包括前期实验室的规划,也包括设备安装调试、专业技能培养和考核体系、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售后服务等,是将不同领域的多项技术整合到一起。火眼核酸检测实验室项目组是巨变下的勇者,不畏挑战,勇往直前,是科技与组织能力的完美结合。

华大基因火眼核酸检测实验室项目组表示,“华大基因将秉持‘基因科技造福人类’的使命与愿景,坚守普惠型公共卫生事业,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科技力量。”

未来,华大基因将继续强化先进科技力量推动人类健康高质量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