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景昱医疗携 “景昱5G远程帕金森解决方案” 亮相2021全球智博会

时间:2021-09-17 15:21 来源:凤凰网
字号:

今天,第四届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简称2021全球智博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活动由苏州市人民政府指导,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苏州市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主办,旨在打造顶级人工智能产品应用的展示窗口与交流平台。此次园区将充分展示最新创新成果,重点突出“AI+制造”、“AI+医疗”、“AI+金融”、“AI+文旅”等本地特色领域,同时深入推进各类生态合作,搭建招商与人才对接的平台。

5G+远程医疗

苏州景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景昱医疗)作为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下文简称苏州电信)5G合作伙伴,携景昱5G远程帕金森解决方案在苏州电信5G+远程医疗展区参与展出。景昱医疗与苏州电信经讨论与部署并结合医院5G网络对景昱远程帕金森解决方案实现5G数字化模块升级,推动了远程智慧医疗的进步。

高效、准确的远程程控

此前苏州电信携手景昱医疗与上海瑞金医院功能神经外科,成功完成了全国首例基于5G的远程帕金森病诊疗与脑起搏器术后程控。

在本次程控过程中,上海瑞金医院的专家利用电信5G网络大带宽、低时延的特性,准确评估了患者肢体运动的动态状况,并通过苏州景昱医疗无线远程程控系统,成功为身在苏州的患者进行了术后参数实时调整,有效提高了远程程控的效率。

景昱医疗:一切从患者角度出发

帕金森患者本就是新冠的高风险人群,一旦被感染后果可能非常严重。因此医生建议患者减少来院的次数,以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远程程控不仅能降低了感染风险,还减轻了患者来往医院的经济压力。

景昱5G远程帕金森解决方案破性地实现了新型通信科学技术与医疗技术在实战场景下的结合应用,成为全球新冠疫情肆虐之下的患者福音。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