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记弘扬中医文化好医生左都稳

时间:2020-09-14 17: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中医领域中,天地人针法三气三才针法(以下简称:天地人针灸)是由左都稳医生独创的一项医学科研成果。天地人针灸针法是左都稳医生历经多年针灸临床经验总结概括,归纳成一部完整的天地人针灸医学体系,其综合了历代名医经典针灸理论与实践,擅长运用中医药治疗疑难杂症及岩肿,天地人针灸技术备受业内人士的认可。左都稳医生也一度成为了针灸领域中大家关注的焦点。

左都稳,男,1970年4月20日出生于秦巴山地,汉水之滨的陕西安康。年幼时,左都稳因多病常吃中草药,与中医结下了不解之缘。18岁时,左都稳从安康卫校中医专业毕业后,就在家乡创办卫生所,从此走上了治病救人的行医之路。经过多年的行业沉淀,左都稳渐渐地在中医领域中崭露头角。2015年9月,左都稳创办了陕西天地人中医研究院,独创天地人针灸,作为针灸医学中的一个重要补充,左都稳的医学能力也得到了行业的认可。

如今,左都稳凭借着自身在中医领域的独道见解,极力弘扬中医文化,也获得了众多头衔。根据资料显示,左都稳为国家执业中医师、国际中医药联盟副主席、民建安康市委员会委员、陕西天地人中医研究院法人、天地人针灸针法创始人、中医内病外治医学研究与试验发展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养生分会专家委员,中国民族医药协会健康科普分会常委理事,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专家委员,中医内病外治学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针灸学术委员会委员,附子临床应用学术研究会理事等职务。

除了专注弘扬中医文化,为人民健康造福之外,左都稳也一直穿梭在各类公益活动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今年疫情期间,民建安康市委会发布了“防控疫情 守望相助 民建安康在行动”捐助活动倡议书,左都稳第一时间带头捐款,并借助自身的影响力,号召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捐资捐物。与此同时,当了解到安康市人民医院防疫物资告急这一信息时,左都稳低调地安排相关人员,一次性捐赠出7万多元艾灸产品,并亲自指导医院在各楼道以及门诊大厅处使用艾条熏蒸进行环境消毒,希望借此为防控一线医护人员送去关爱和平安。

作为一名老中医,左都稳行医30年,在针灸理疗文化研究、中医内病外治文化、中医养生文化等方面造诣颇深,他身体力行地传承并弘扬中医技术和文化,这种精神值得大家赞誉!向中医医师左都稳致敬!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