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来郑州爱尔眼科医院后惊呼!白内障手术原来那么简单

时间:2020-09-07 09:2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想象一下,

只有一只眼睛的视力,

日子是否会黯淡?

生活是否会无助?

美是否与你无缘?

50岁的李女士,一年前不知道什么原因,右眼开始出现视力下降的情况,而且发展迅速,总觉得眼前一片白雾挥散不去,视力表上最大那行都看不见!给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李女士跑遍了当地各大医院,也花了不少钱,效果均不理想,有次在和熟人聊天时,她听说了郑州爱尔眼科医院,她也是第一次听说一个眼科竟然在全国开了五百余家,一定非常专业, 于是第二天她就在爱人的陪同下来到了郑州爱尔眼科医院。

白内障科主任冯珂为李女士做了认真详细的检查,诊断结果为复杂性白内障,属于全白膨胀期白内障,视力仅有0.01,晶体高度膨胀,而且还有200度的散光,李女士说:“看不清楚,真的非常不方便,干啥都很费劲,脾气也变得暴躁了。”

冯珂主任根据李女士的情况量眼定制了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联合激光角膜缘松解术,术后第一天视力达到0.8。

飞秒激光白内障对于复杂白内障手术能降低手术风险,增加安全性,减少眼部损伤,保证晶体居中稳定,同时激光进行角膜松解还可以矫正散光,一举数得。

对于手术中的感觉,李女士是这么说的“全程很快啊,完全没有感觉,冯主任夸我配合的好,我倒是觉得是冯珂主任技术高超”。李女士对于这个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的效果表示非常满意,“拥有清晰的视力,以后又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了,原来还有这样的高科技,感谢郑州爱尔眼科医院,更感谢冯珂主任。”李女士激动的说道。

冯珂主任介绍: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白内障患者对手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仅要看得见,还希望看得更清楚,这一要求也成为白内障医生一直追求的目标。

郑州爱尔眼科斥巨资引进LenSx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设备,并导入爱尔·焕晶白内障手术5S诊疗体系,为渴望更好视觉质量的白内障患者提供了更加先进的手术方案。

对此,冯珂主任进一步解释,在飞秒激光手术系统下,医生可在有图像引导的情况下(数字导航)进行全程可视化操作。

在飞秒白内障用于临床前,医生在角膜缘做切口,在晶体囊撕囊是用金属撕囊镊进行,而对于浑浊晶状体则用超声乳化进行。

飞秒白内障引入临床后,以上步骤都通过飞秒激光完成,不仅手术时间大幅度减少,手术的精确性也大大提高。患者的创口更小,术后恢复就更快,术后舒适性更高。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