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生长激素国内品牌开创者金赛药业 以产品创新提升儿童健康水平

时间:2023-08-25 17:2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生长发育状况是身体总体健康水平的重要表现,生长发育迟缓会对患者的生理、心理以及成年后的工作、生活产生非常重要的影响。可以说,生长发育是全身重要慢性疾病的重要指标,该领域需全社会重点关注。如何把儿科的代谢性疾病、生长发育性疾病解决好,关系到国家的未来。

儿童生长发育需要全面的关注和投入,特别是对一些科研项目、临床项目等的加大投入;另一个方面则是高等院校、医院、研究机构、企业等,能够加强自主创新,对影响儿童生长发育的重大疾病或罕见病,有一些创新性的研究成果。

金赛药业是我国儿童健康赛道的践行者和引领者,公司建设之初,就充分调研了国内儿童健康领域尚待填补的空白,首先在生长激素领域发力。1998年,金赛药业上市国产首支重组人生长激素粉剂,结束了重组人生长激素没有国药的历史;2005年,上市亚洲首支重组人生长激素水剂,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极大地方便了患者用药,使国内矮小儿童的治疗率得到大幅度提升;2014年,金赛药业上市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全球首创产品——长效重组人生长激素,结束了全球近百年来治疗矮小长高需要每天注射一次生长激素的历史,把每天注射一次改为每周一次。2015年,金赛药业的重组人生长激素系列产品研制与产业化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标志着金赛药业在产品创新方面已经走在国内前列。

近年来,金赛药业捕捉到儿童健康其他领域有待解决的难题。除儿童生长发育迟缓外,还在性发育异常、超重肥胖、脊柱侧弯与体态异常、儿童神经和言语异常、儿童免疫和呼吸疾病等领域积极进行探索和布局,努力在预防和早期筛查、诊断与分型确认、康复与患者管理、治疗与效果评估等方面进行产品研发与投入,为医生和患者提供医疗级解决方案。

此外,金赛药业还在女性健康领域和抗衰老领域投入科研力量,围绕人类全生命周期提供筛查、检验、预防、治疗、康复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利用差异化战略,聚焦有独特临床需求和价值的疾病领域,深耕发展,打造具有全球优势的特殊制剂、活菌药物技术、NK Cell Engager、AI药物设计等核心研发技术平台。

目前,金赛药业已开始布局“二次转型”,将在人才和研发领域投入更多财力和物力,不仅与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多家高校成功建立院校合作模式,通过共建联合实验室、辅助诊疗数据库、临床新药开发基地等共创形式。同时,每年以突破销售收入15%的比例持续增加研发投入,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坚实的技术与人才储备,为全民提供更科学、更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