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诺赛国际医学研究院与先知集团联手,共同推进全国大健康产业布局合作

时间:2023-08-16 16:5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徐州举行的国家人类基因组基因与生物工程实验室徐州市健康研究院签约仪式上,诺赛国际医学研究院与领先企业江苏先知集团宣布达成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此举旨在协同推动细胞生物学领域的前沿研究和商业应用,为生物科技领域的投资与产业发展注入崭新活力,同时也为生命健康领域的科技创新掀开新篇章。

1.jpg

作为合作的具体成果,双方决定共同展开全国实验室的深度合作。江苏先知集团将全面开放旗下分布于徐州、临沂、辽宁、临汾、宁波等地的实验室,而诺赛国际医学则将在北京、上海、湖南以及各省会设立的研究院分院、康养基地同样向合作伙伴开放。这一前所未有的合作将有力地打破地域限制,形成目前全国10个地方细胞制备区域中心实验室平台,5个第三方临床检测中心、9个地方生物样本细胞库、6个医养康养慢病管理中心、10个生命科普馆等,为双方共同在生物科技领域发展搭建起有益的研究平台,助力细胞治疗领域的科学创新取得重要突破。

2.jpg

除此之外,双方还宣布将在云南大理合作建立两库一室、细胞制备区域中心、第三方医学临检中心,预计投资三亿多资金,旨在确保医学临床质量的高水平。这一举措将为细胞治疗的临床应用提供稳固的支持体系。

3.jpg

诺赛国际医学研究院以其在生命银行储存、生物科技产品研发及临床转化领域的丰富经验,成为国家人类基因组北方中心基因与细胞的转化医学平台。该研究院拥有先进的细胞分离、纯化、诱导、检测技术以及国际标准化实验室设施,为细胞治疗领域的创新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江苏先知集团作为全球医疗资源的综合平台,在健康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这次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干细胞领域的发展,为生命健康领域的科技创新贡献更多重要资源。

微信图片_20230815173328.jpg

此次合作不仅为生物科技领域注入了新活力,还为国内生物领域产业的国际影响力和创新水平提供了坚实支持。双方一致认为,这一合作将在生物科技产业未来的发展中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推进行业创新和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