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减轻乙肝患者的用药负担,圆心科技与远大蜀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8-08 12:4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乙型肝炎病毒感染是严重的全球公共卫生问题,而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作为乙肝患者肝移植术后预防乙肝复发的首选药品,一直备受临床科室及患者认可。基于对患者群体的现状观察,众多医疗机构都在积极协调,为患者解决实际的困难。日前,我国医疗健康公司圆心科技就与远大蜀阳药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拉开新维度合作序幕。双方将就“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展开多维度患者服务合作,助力“健康中国2030”建设。

据了解,圆心科技作为一家医疗健康公司,提供专注于患者医疗周期的服务,通过线上线下结合、院内院外联动和医药险融合的解决方案,拓展了传统医疗服务、医药流通、健康险、医疗信息化等行业边界。自2015年起,秉承“离处方最近的距离”为理念,圆心科技建立了全国性的专业药房网络,结合院外患者服务、供给端赋能服务及医疗产业端赋能服务三大业务支柱,利用互联网的技术优势,为患者提供个性化及贴心的服务,并努力通过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搭建降低患者的用药治疗负担。

而此次为了进一步普及用药可及性、规范预防移植术后乙肝复发,减轻患者家庭用药经济负担,圆心科技与远大蜀阳携手合作。远大蜀阳是国家首批定点的专业从事血浆蛋白类药物的研究开发和制造的资深血液制品企业,在国内首家上市静注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对于中国移植事业的推进有着重要的作用。

通过此次合作,圆心科技将充分利用商业布局、零售网络、创新支付等模式,为使用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药物的移植患者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再辅助以覆盖全国的专业药师团队和运营团队,用互联网科技优势技术和服务资源,打造可信赖的高品质全程健康医疗服务。同时通过“移路阳光健康行’项目,为移植术后患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医疗健康服务,切实减轻他们的用药负担,提升患者生存质量。

圆心科技集团全国零售中心高级总监郝树新

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患者提供更有温度的专业服务和顾问式解决方案,这是圆心科技的服务承诺,而圆心科技多年以来也确实是这样做的。诚然,我们现如今的医疗制度可能还存在部分问题,但有了诸如圆心科技这样的医疗健康企业的共同努力,相信健康中国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完善。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