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广云堂蒙脱石散 一种孕妇儿童皆宜的止泻药

时间:2021-08-27 16:5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我们都知道小孩、孕妇是不能够随便吃药的,如果随便吃药会给身体带来很多的影响。大部分药品都不适合孕妇食用,但有一种药孕妇也能吃,它就是广云堂品牌的蒙脱石散,一种小孩、孕妇可以吃的止泻药,但是切记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吃药。今天就带你了解一下这神奇的蒙脱石散。

广云堂品牌蒙脱石散到底可以治什么病?

蒙脱石又名微晶高岭石,是一种层状结构、片状结晶的硅酸盐粘土矿,因其最初发现于法国的蒙脱城而命名的。蒙脱石是一种绿色、天然环保的产品,没有任何的毒副作用。有防治腹泻、防霉脱毒、止痢促进生长等功效。

广云堂品牌蒙脱石散真的可以给孕妇吃吗?

孕妇是可以吃的,但是必须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吃药。蒙脱石散作为止泻药来说,是很特殊的一类存在。它不同于普通的口服药物,是通过肠道进行吸收,然后进入血液循环发挥应有的药效,或者到达病灶。蒙脱石散在进入体内后,它的微粒是直接附着在肠道粘膜表面的,而不会进行肠道吸收,因此根本不会进入血液循环,所以首先它对于孕妇本身来说,几乎也不会产生什么药物影响,其次也因为不会进入血液循环,所以婴儿与母亲之间的胎盘屏障它也不会进入,这一点对于胎儿是很大的保障,保证了药物也完全不会影响到胎儿,所以孕妇是可以服用蒙脱石散的,但必须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吃药。所谓药有三分毒副作用相对较小,但是大量或者长期服用会导致腹泻。

广云堂品牌蒙脱石散的正确打开方式

1.空腹服用蒙脱石散,粉末糊在胃壁和肠壁上,有收敛的作用,从而达到​止泻​效果。饭前饭后30分钟都是错的错的错的!

2.蒙脱石散是不可以和母乳、奶粉混在一起服用的,因为药物会使奶中的益生菌、钙质、蛋白质等营养成分大打折扣。

3.蒙脱石散需用50ml水混匀后服用,加水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多了会太稀,影响疗效,少了会太浓,可能造成便秘。

4.医生建议连续使用不超过5天,再不管用应该去找医生啦!

5.蒙脱石散要搅匀后再喝,否则只能喝到清液,这些都是不正确的使用方法,都会影响疗效。

6.蒙脱石散具有较强的吸附作用,与其他产品同时服用的话,可能会吸附有效成分,降低效用,建议间隔1-2小时分开服用哟~

作为医药企业,广云堂品牌将继续秉承“传承制好药 健康广云堂”的理念,持续增强质量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努力研制和生产质优价廉疗效好的药品,助力推进全民健康作贡献,真正做到老百姓心目中的“放心品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相关阅读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