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拔牙去东莞恒好口腔医院值得患者信赖

时间:2021-08-11 17:2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拔牙前的注意事项:

1、拔牙前也应进行一系列必要的检查和治疗,患者应该如实向医生反映病史。

2、拔牙前应彻底清洁口内的牙石、假牙保证口腔卫生,以防术后感染、肿胀、出血不止。

3、如果拔牙安排在上午,要保证早餐的质量,避免空腹拔牙,以免因紧张导致的低血糖。

4、拔牙前需有充分的休息,保证充沛的精力和体力,身体劳累时要避免拔牙。

5、如果拔除的是有炎症的牙齿、牙根,按照医嘱拔牙前服用抗生素,以防术后感染。

拔牙后的注意事项:

1、最好在2个小时内不要吃东西,当天要吃软食、流质或半流质的食物。

2、当天不要漱口,不要刷牙,所有口水咽下,不可吐出,防止出血或感染。

3、拔牙后可取卧位休息,不要平卧,不能马上洗热水澡。

4、拔牙后1周内,口水中有血丝属正常现象,如遇有出血不止,即去医院检查。

5、拔牙当天尽量少运动,少讲话。忌烟酒和辛辣食物。

6、如拔牙时口腔有缝线,一般在4~5天后才可拆线。

7、一般拔牙可以不用服用常规抗菌素,如果拔智慧牙和创伤大的牙一定要口服抗生素,症状加重的可静脉输抗生素。

8、除了第3磨牙与多生牙,一般成人拔牙后均需安装假牙,大约拔牙后2个月应镶牙(出阻生齿外),以避免临牙倒伏。

东莞恒好口腔医院温馨提示您:

1、拔牙前尽量不要空腹,以免因为紧张导致低血糖反应。

2、一般拔牙以后两个小时能止血,而且24小时左右牙洞可以愈合。拔牙不久口腔有血丝是很正常的,如果出现大量的出血要及时去复诊。

3、若糖尿病患者上午拔牙,时间最好是在早餐后1-2个小时。

4、女性在月经期,怀孕期,哺乳期最好不要拔牙。

恒好口腔医院秉承先辈的梦想,集合人才优势,凭借医生高科技的专业技术,以科研促进临床,以规范、严谨的治疗理念和态度不断进步,不断完善,致力于为更多的人提供更优质的口腔服务,解决各年龄阶层的口腔问题,为顾客的牙齿负责到底。其中,微创牙齿种植,极速牙齿正畸、美学牙齿修复,牙齿美白技术成为医院四大品牌项目,获得众多明星的青睐。在当地有着良好的市民口碑,集口腔预防、治疗、保健为一体的专业口腔诊疗机构,注重口碑,收费低,性价比高。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