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上海CA与200多位医疗行业专家齐聚合肥,共话智慧医疗

时间:2020-08-20 11:2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8月14日上午,“2020安徽省智慧医疗和大健康产业信息化创新峰会”在合肥包河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

安徽医科大学教授、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副理事长李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信息中心主任徐兵、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秘书长陈向前、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原信息处长李萍、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信息中心主任黄虹、安医大二附院信息中心主任王慧姮、安医大附属阜阳医院信息顾问李力等出席本次会议。

作为在医疗卫生领域形成诸多安全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中山医院、华山医院、胸科医院、上海市儿童医院等众多知名医疗卫生机构,为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化发展打造安全可信网络环境的专业第三方CA机构,上海CA受邀参加此次峰会。

峰会现场

火爆的峰会现场

本次峰会以“新基建助力智慧医疗和大健康”为主题,围绕远程医疗、智慧医院、医疗大数据、互联网医院、医疗信息安全、人工智能等热门话题,邀请到诸多省内外最具代表的医院信息化专家,行业精英齐聚一堂,交流、分享、学习,共谋智慧医院建设之路。

大会通过“权威主旨演讲+成果解说展示+精彩交流晚宴”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智慧盛宴。

会上,上海CA工作人员分享了医疗领域身份认证、电子签名签章、加密传输等可信网络服务过程中的经验和成果,并就技术问题与专注医疗信息安全领域的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获得了参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上海CA展台人头攒动

About Us

上海CA作为权威的第三方CA机构,深耕医疗卫生领域多年,严格遵照《电子签名法》、《密码法》等法律法规为各医疗卫生机构提供信任服务,内容涉及身份认证、电子处方、电子病历、电子影像等医疗服务全过程。

截止目前,我们已为上海市卫健委、上海市医疗保障局、中山医院、华山医院、瑞金医院、胸科医院、上海市儿童医院、平安健康好医生、壹药网、上海健康云等多家医疗卫生机构和互联网医疗平台提供服务,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未来,我们愿携手更多医院和互联网医疗平台,用可靠的PKI/CA技术助推“互联网+”医疗向智能化发展,用先进的国产密码算法保障电子数据在医疗信息系统内部安全流转,为构建更加人性化、便捷化的智慧医疗世界添砖加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