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世界人口日,第一滴好油守护婴儿健康

时间:2022-07-11 13:5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今年7月11是第33个世界人口日,联合国人口基金将主题确定为“80亿人的世界”迈向有弹性的未来——抓住机遇,确保人人拥有权力和选择”,在此框架下,中国主题为“生命至上,守护未来”。

近年来全国新生儿的数量持续下降,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部分家庭备孕计划推迟。虽然疫情下全国新生儿的数量持续下降,但在疫情期间,我们的白衣天使们守护了一个个新生儿的诞生。

一个婴儿的生命史,即一部人类的生存史。疫情下迎来新生命——浙江北仑7天诞生45个“抗疫宝宝”、疫情中的新生儿——贺兰县200余名“鼠宝宝”顺利诞生......

为解决婴幼儿及学龄前儿童、孕产妇健康用油问题,让准妈妈、小宝贝合理吃油,金浩茶油成立专门的项目组与研发团队,研究茶油是否适合婴幼及学龄前儿童食用的课题。

通过大量研究及营养专家论证,证明茶油适合婴幼儿及学龄前儿童食用。

茶油大家都知道是个好东西,妈妈圈中也说:“宝宝的开口饭一定要吃茶油,这样小孩子以后肠胃特别好。”

那么为什么说山茶油更适合中国宝宝呢?宝宝食用山茶油的好处有哪些呢?

1、口感清爽,宝宝爱吃

气味清香,口感好。易消化,好吸收,不油腻附着力强,更好的搭配宝宝的辅食,增加宝宝食欲,给宝宝吃,宝宝爱吃。

2、提高宝宝智力

山茶油中提高宝宝大脑发育和视力发育的亚油酸和亚麻酸4:1的比例被称为“脑黄金”的最佳配比。对提高宝宝智力非常有帮助。

3、提高宝宝免疫力

山茶油含有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以及独特的生物活性成分角鲨烯、茶多酚等物质,不但可以降低胆固醇,还可以使宝宝提高免疫力!

4、适合中国宝宝

烟点高达230℃,减少高温对油脂的破坏和有害物质的产生,给宝宝吃,适合。

5、 增强宝宝胃消化

因为清香不油腻的口感非常适合宝宝,能促进宝宝食欲,增强胃肠道的消化功能。而且无污染零添加,对宝宝肠胃也是照顾得妥妥当当。

6、 促进宝宝身体发育

山茶油是最近似于人奶的自然脂肪,所含营养比例很适合宝宝,可以更好地促进宝宝的身体发育。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