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汤臣倍健1000天营养计划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时间:2022-07-11 13:5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汤臣倍健既是我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也是全球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领先者,其自2010年12月15日上市以来发展迅速,很快就占据营养补充剂垂直行业相当的市场份额,品牌业绩成果显著。不过汤臣倍健在不断刷新业绩高度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品牌责任,积极推出1000天营养计划,全面助力儿童成长。

通常宝宝胎儿期至24个月间的最初1000天属于“生命早期”,此前多项研究表明,如果在生命早期采取科学的营养干预,将对婴幼儿生长发育乃至青少年期的健康和预防成年慢性疾病产生积极的长远影响。基于此,汤臣倍健于2020年10月26日,协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在珠海共同开启了在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领域的合作,为了更好地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2020至2022年在中国关于强化婴幼儿喂养实践及社会政策环境的有关项目,汤臣倍健累计捐助逾1000万元人民币,进而保证全社会营养支持工作的公平可及。且整个项目实施过程中,双方还将就婴幼儿营养的重要性问题,共同开展宣传教育工作,一起传播基于证据的知识,同时呼吁支持性的环境,进而帮助不同环境下的儿童都能公平地获得适当的营养支持。

此外据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国家统计局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发布的2018版《中国儿童发展指标图集》显示:在中国仅有52.5%的婴幼儿膳食达到世界卫生组织关于食物多样性的最低要求。基于此,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政府项目伙伴将在汤臣倍健的资金支持下,积极设立培训中心并推广婴幼儿喂养咨询课程包,同时在未来三年于全国范围内培训基层医疗工作者和社区志愿者,通过为更多新手妈妈提供贯穿孕期、产期和儿童早期的母乳喂养,以及辅食添加营养咨询和服务,进一步形成营养支持的可持续发展。

在该项计划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还将通过儿童绘本及APP等多种宣传渠道,积极开展针对幼儿家庭的营养知识普及,从而整体提升家长和幼儿营养素养,进一步唤醒更多人重视“生命早期营养”;同时通过家庭友好工作场所的倡导,深度强化婴幼儿喂养实践,进而为婴幼儿健康成长发育提供支持性的环境,而汤臣倍健也将在该计划中积极贡献企业力量,同时也希望将来会有更多像汤臣倍健一样的民营企业能够加入公益队伍之中,全面助力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