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成都温江网上医疗进展显著 一家中医特色互联网医院牌照极速获批

时间:2020-07-27 12:0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成都温江网上医疗进展显著 一家中医特色互联网医院牌照极速获批

7月21日,成都国民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宣布与成都市温江区人民医院共建的成都国民健康互联网医院正式获得互联网医院医疗机构许可证。据了解,这是四川省第一家由互联网企业与公立医院合作,创立的以中医特色为主的互联网医院。

疫情期间,互联网医疗,特别是中医特色医疗在抗疫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尽快推动此次项目落地,温江区行政审批局创新审批模式,“线上”对审核材料进行先期预审,“线下”则以最快速度指导帮助企业完成各项材料准备,温江区卫生健康局专家并多次现场为互联网医院建设方案提出专业意见和建议。在区审批局、区卫生健康局的大力支持下,成都国民互联网医院从获得设置审批,到正式拿到医疗机构经营许可证,仅用了不到2个月的时间,充分体现了温江区政府对企业的高度认可及高效的办事效率,“亲政爱民、情系企业”。

成都国民互联网医院CEO戴一余先生表示,国民互联网医院项目也是公司布局中西部的重要举措,期望借助信息技术实现医疗资源下沉,让中医诊疗更加深入和普及,让中西部的居民也能分享东部优质的医疗资源,受益广大人民群众。

成都国民互联网医院建成后,将开设中医全科诊室,并在全国范围内提供私家健康管理服务,包含视频复诊、图文复诊、人工智能大数据推送、在线健康咨询等互联网诊疗业务。国民互联网医院由医疗供应网络、健康管理服务和医疗保障体系共同组成,面向亿万家庭,提供“线上+线下、全科+专科”的管理式医疗健康服务。

在未来,国民互联网医院将继续携手医院、医生、药企等合作伙伴,共同创建新型医疗健康服务体系,为亿万家庭的健康福祉奋力前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