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仁川馆首代宋善任一行出席中韩食品营养健康合作交流会

时间:2023-06-24 18: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6月21日,“第二届威海国际周中韩食品营养健康合作交流会”在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顺利召开。驻中仁川(IFEZ)经济贸易代表处(即仁川馆)首席代表宋善任及副代表宋泰和一行受邀出席了本次交流会,推动了中韩食品营养健康领域产学研合作交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学新代表学院首先致辞。许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中韩两国毗邻而居,两地在贸易、服务、产业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本次交流会的召开对于促进中韩食品营养健康职业教育深入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切实发挥既有的食品学科特色优势,加强院校间国际交流合作,助力威海市食品营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仁川馆首席代表宋善任在交流会上致辞

随后,仁川馆首席代表宋善任上台致辞,介绍了仁川的食品类产业及仁川馆的职能,她表示,为了迎合目前的消费趋势,韩国的预制菜类食品、冷冻类食品越来越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期待通过此次合作交流会,仁川市与威海市能在食品及产学等领域进一步扩大合作,构筑交流平台,实现双赢发展。会后,仁川馆首席代表宋善任一行还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恒开的陪同下参观了药品产业链体验馆、食品安全科普基地等校内设施,深入了解了学院在药品及食品领域的教研成果。

图为仁川馆首席代表宋善任及副代表宋泰和一行参观学院内的食品安全科普基地

图为仁川馆首席代表宋善任(图右二)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恒开(图左二)和山东凯奇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继红(图右一)介绍仁川的名优食品

借助协办此次交流会的契机,仁川馆还将19家仁川食品类企业的名优产品带到了现场。包含SRC红参饮品、伯特利药艾保健品、麦德姿海苔碎、柚子茶、益生菌咖啡、农家食品的泡菜、海奈音的辣酱、大酱、韩国传统的饼干以及米粉米线等快餐类食品。仁川馆首席代表宋善任还在现场接受了威海电视台海洋频道记者的采访,宋代表强调,韩中两国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日益密切的饮食交流,不仅为两国人民带来丰富的味蕾体验,更推动了两国文化的交流互鉴。

据了解,本次交流会由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主办,威海市商务局、威海市教育局、威海市外事办公室等多家单位参与指导。大邱韩医大学食品系教授梁敬美、嘉泉大学食品营养学博士刘海宁、山东凯奇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继红、全国生态食材与生态餐饮评定中心专家委员会专家孙伟、中韩人才交流平台(新韩网)总经理王玉婷等人出席会议,全院近4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相关阅读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