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天顺集团陈铭,为国民大健康积极探索

时间:2023-06-16 11:4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6月10~11日,由广东天顺智慧康养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国际智慧康养首届高峰论坛在广东河源市召开,天顺论坛以“发展生态康养、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践行2030健康中国、弘扬中医文化、推行智慧康养、振兴民族大业为宗旨,通过专家论坛、政策导读、学术交流、项目推介、资本对接,打造交流互动平台,为“智慧康养”产业开辟了一条新路,为国民健康、乡村振兴做了有益的探索。

陈铭作为深圳市互联网金融促进会会长、天顺集团董事长、2023天顺国际智慧康养高峰论坛主席,在康养领域针对国际问题、国家问题、社会问题,做了深度探索,在康养技术开发、康养基地建设、康养服务平台搭建、康养消费市场运营探索了一条独特的运营模式,天顺智慧康养模式。通过国内外专家论坛,明确一条切实可行的中国式康养发展之路。

天顺国际智慧康养论坛永久会址落户河源,是河源人民的荣耀,因为该论坛象征着生态、科技、健康的国际高度,陈铭在论坛结束发言中表示:民族要复兴,乡村要振兴,生态要保护,康养要发展。我们将竭尽全力搞好“天顺国际智慧康养高峰论坛”永久会址建设,力争2024年底投入使用,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打造国际顶级高峰论坛,为国际智慧康养产业不断迈向新台阶。

陈铭还表示,天顺论坛建设委员会在更加努力做好论坛永久会址建设的同时,积极的做好下一届论坛的筹备,用更好的环境、更好的条件、更好的内容、更好的服务,为世界各国的来宾做好服务。今天的结束,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开始,真诚的希望我们的论坛是一种动力、是一种精神、是一种愿望、是一种亮光,将生命科技、人类健康推动发展、世界传播,唤醒更多的国家、企业、个人参与,用中国方式谋求人类健康、世界大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