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聚焦大健康产业全国药企肥西“论剑”

时间:2023-06-14 07: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6月10日至11日,蒲公英制药第十三届(肥西)年会在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举办,来自全国各地326家制药企业、717名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两家知名药企也在现场签约。此次年会包括组织辩论赛、高端对话、政策解读等多种活动。嘉宾们还考察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生物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园区——紫云湖片区。

会议分别从区位优势、经济基础、城市规划、产业资源、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六个方面对肥西的社会经济和产业发展做出全面介绍,旨在通过汇集国内外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知名企业和专家,同时积极引入各大招商主体,进行直接的项目洽谈和对接。

近年来,肥西县将大健康产业作为三大战新产业之一,围绕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生物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园区,创建紫云湖片区6.9平方公里空间载体,其中合肥药谷科技产业园项目,作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唯一的、重要的生物医药产业示范园区,规划建筑面积约26万平米,总投资约16.9亿元。

肥西县产城投资控股(集团)作为肥西县大健康产业专班牵头单位,践行“产业+政策+基金+基地+服务”产业引培新模式,截至目前,产城集团共助力签约大健康产业项目12个,总投资约117.1亿元,其中30亿元以上2家,5亿元以上3家。

2023年肥西还出台了《肥西县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对项目招引、有效投资、自主创新、产业转化、应用拓展等各方面提出具体支持方案。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