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与立健有约,向健康出发!山东立健药店连锁举行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3-06-11 13:3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6月10日上午,山东立健药店连锁携手汤臣倍健举行“关爱关节 燃情奔跑”健步走活动。活动现场,会员朋友们早早到来,等待着活动的开始。据悉,当天有近万名立健会员参与活动。

山东立健药店连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黄小鼎,分公司总经理丁春风、左灵芝,汤臣倍健大区总经理杨占新等嘉宾受邀出席本次活动,传递品牌关爱关节、倡导健康生活的核心理念。

活动开始,精彩的节目展示,为健步走加油助力。

活动现场,教练分享了自己养护关节的小技巧,与营养师一同带跳关节健身操,还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通过步步高升、推手游戏等挑战,和粉丝PK身体柔韧性。

在全场的注视下,受邀嘉宾共同点燃了火炬,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

立健带您走进大自然,一起感受大自然的无忧无虑,倾听大自然的魅力。在热身活动后,随着发令枪响,参与者们在植物园内,一边欣赏着美丽的风景,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你追我赶,相互鼓励、相互加油,欢声笑语,气氛轻松活跃,既体验了健步走运动的快乐,也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

终点,还有惊喜抽奖环节,现金1000元、健力多氨糖软骨素、维满C百香果、泡腾片、帆布包等奖品相继被活动参与者抽中。

除此之外,在立健药店直播间,工作人员通过联动的方式,将各种养护骨关节的小知识融入直播趣味挑战中,让更多线上观众也能参与到活动中来,吸引更多年轻人学习了解骨关节健康知识。

让行走更有力量,让爱与大家同行。立健药店连锁与汤臣倍健共同携手,凝心聚力、为爱同行,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积极开展,创造美好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