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云知声智慧医疗解决方案: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促行业转型升级

时间:2022-06-22 15:2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印发《关于通报表扬数字健康典型案例(第二批)的通知》,从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建设应用、“互联网+医疗健康”应用、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医学新兴技术智能应用、网络信息与数据安全等五个方面,在全国评选出100个典型案例进行通报表扬。在全民健康信息化的应用发展过程中,无数科技企业以新型技术为有利支撑,为推动卫生健康视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其中,作为拥有全栈AI技术的硬核科技企业,云知声发挥了头雁引领的作用,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促进医疗行业转型。

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快速扩充,覆盖场景多元丰富

据悉,云知声智慧医疗解决方案是应用智能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临床知识图谱等人工智能技术,为医疗行业的各参与方提供丰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产品包括语音电子病历系统、智能病历质控系统、单病种质控系统、智能医保审核系统、导医机器人、智能随访系统等,覆盖了医政医管、临床诊疗、医保管理、患者服务多个业务领域,服务于卫健委、医保局、医院管理者、医护人员、患者等多类用户,赋能临床诊疗,助力实现医疗全场景的智能化升级。

全栈AI技术加持,产品优势明显表现突出

亿欧智库根据三类智慧医疗企业在技术、产品以及商业这三个维度的能力表现,对企业进行了全面评估。结果表示,相较于创业型和信息化企业,以云知声为代表的ICT企业基于其扎实的技术基础,在智慧医疗领域的探索与开拓进程较快,正在成为智慧医疗建设的主力军。

在技术能力方面,云知声整体技术水平较高,基于全栈人工智能技术、顶尖的自然语言理解技术和业内领先的临床知识图谱,云知声智慧医疗解决方案产品覆盖领域全,在生态价值上有明显优势。自推出以来,云知声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商务落地医院超过300家,曾获全国医疗人工智能临床应用创新奖、智慧服务创新奖、智慧医疗创新大赛最佳应用实践奖等重量级奖项,商业潜力与实用性均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反馈。

智慧医疗发展前景广阔,为企业打造新增长极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其与医疗场景的结合正逐步加深,推动医疗行业迈入数智化发展阶段。尤其是近几年,在疫情、政策等多方面因素的推动下,医疗机构、患者等多方对于创新技术在医疗场景的应用认可度飞速提升,需求的增加,加速了智慧医疗在多场景的落地应用,也为云知声这类智慧医疗解决方案的供给端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前景。

未来,云知声将进一步完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携手医疗单位,推动更多的智慧医疗应用落地,更好地满足大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健康需求。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