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臻牧现挤纯羊奶独占鳌头,斩获2022中国饮料新锐品牌奖

时间:2022-06-21 14:0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于成都拉开帷幕的2022中国饮料产业发展大会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以“新格局·新增长”为主题。臻牧现挤纯羊奶凭借全程有机可追溯,2小时极速锁鲜、脱膻的精湛创新工艺获得“中国饮料新锐品牌奖”。

大会由品饮汇主办,并得到成都是市食品工业协会、四川省食品饮料产业协会的大力支持。邀请了30多位饮品行业专家、20多位品牌负责人及数百名经销商,在经过中国最优秀的品牌战略专家的重重筛选下,臻牧现挤有机纯羊奶冲出重围,斩获新锐品牌奖。用行动展示品牌的时代力量,以创新推动行业革新发展。

坚持创新发展,做行业领头羊

一直以来臻牧坚持创新发展,以“让14亿人更健康”为使命。深究臻牧品牌获得高口碑、取得优异成绩的原因,可以从以下几个角度得到论证。

一、高营养、高品质天然有机成分:坚持做原生态有机羊奶。牧场内不使用农药、化肥等添加剂,保证每一份羊奶都源于自然最高品质。羊奶生产基地远离城市和其他污染源区,和非有机奶生产区域有缓冲带,保证有机基地生产的最高标准不被破坏。牧场饲养的羊吃的饲料皆为有机饲料,羊的生长环境无污染、且按照自然状态生长运行,拒绝催产素、生长剂等破坏羊奶天然性的手段。

二、创新锁鲜工艺:羊奶营养价值较高且更易被吸收,奶类含钙较多,且吸收率高,亦是优质蛋白和B族维生素的良好来源。是各年龄组健康人群和特殊人群,比如成年人、老年人、病人等的理想食品。臻牧为了保持羊奶本身的优质天然食品价值,采取两小时极速锁鲜工艺,2小时完成挤奶到封盒,锁住羊奶纯粹的新鲜;采用真空脱膻技术,肠胃吸收营养无负担,膻味敏感人群也可大胆尝试。

三、产品品质令人信赖:据数据显示,2022年臻牧现挤鲜羊奶在天猫、淘宝等平台的总销量高达100w加,品牌一举成为羊奶行业中的佼佼者。现挤鲜羊奶产品在受众人群领域进一步拓宽发展,产品受众人群从中老年人进一步拓宽到青年到中老年群体,使得产品销量得到进一步大幅度提升。现挤鲜羊奶的复购率高达75%,消费者的二次消费总成交率达40w加,足以看出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

情感价值传递,做有温度的品牌

品牌坚持“让14亿人更健康”的使命,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以身作则为社会做出贡献,身体力行推动品牌进一步发展,积累品牌荣誉,为品牌发展立下良好口碑。同时臻牧成功签约小龙女李若彤为成人羊奶粉形象大使,借助李若彤健康、阳光、积极的形象,进一步强化了品牌理念。

提到适合中老年人饮用的健康羊奶,人们就会想到臻牧旗下的产品,如中老年专用羊奶粉、女士羊奶粉、高钙羊奶粉等。这样的覆盖特定人群的服务,使得品牌在营养健康的范畴里跟消费者发生强关联,也源于子品牌的垂类属性,提高臻牧品牌在消费者生活中价值感,更具象化的去和特定的消费者进行了直接沟通,传递品牌温度,收获品牌价值。

臻牧将品牌的社会责任与使命延续至今并且融入品牌中,让消费者在喝到健康羊奶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品牌的温度。做优质健康的好羊奶,臻牧一直在路上。

臻牧在坚守初心的同时,不断创新发展,加强建设自身品牌价值;砥砺前行,为国人的健康保驾护航;传递温情,守护每一位消费者的权益与身心健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