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美素佳儿心身健康研究院启动!揭晓乳铁蛋白对宝宝有什么好处

时间:2022-06-16 15:2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乳铁蛋白作为婴幼儿配方奶粉当中的一种重要营养元素,受到了许多宝妈的追捧。不少“经验”宝妈都会为宝宝选择含乳铁蛋白的奶粉。然而一些新手宝妈虽然对乳铁蛋白奶粉有所耳闻,却并不清楚乳铁蛋白对宝宝有什么好处。近日,在菲仕兰Friso美素佳儿心身健康研究院启动仪式现场,专业人士对乳铁蛋白的作用进行了阐释与肯定。

6月4日,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母婴营养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2母婴营养与心身健康学术研讨会召开,会上启动了菲仕兰Friso美素佳儿心身健康研究院,计划推动母婴心身健康的医学学术研究并搭建平台和科普行动让研究成果惠及中国母婴群体。作为嘉宾,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汪之顼教授指出了,免疫和消化吸收对婴幼儿早期气质和心理健康的关联,同时肯定了乳铁蛋白对于婴幼儿免疫系统的作用。他表示,当母乳不足时,可以在婴儿配方奶粉中增加来自其他乳源的、足量且保持活性的乳铁蛋白,借助外源性的乳铁蛋白,弥补一些免疫力发展中的不足。

正是由于乳铁蛋白的作用得到了权威认可,为契合消费需求,许多奶粉品牌都推出了含乳铁蛋白的奶粉。那么乳铁蛋白奶粉哪个好呢?菲仕兰旗下皇家美素佳儿奶粉广受宝妈青睐,是名副其实的十大乳铁蛋白奶粉品牌之一。皇家美素佳儿奶粉当中添加了高达30倍活性乳铁蛋白,能够为宝宝带来超强呵护,帮助宝宝形成由内而外的强大,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保障。不仅如此,它还采用近零损级工艺锁留了第一层奶源精华当中的乳脂因子,能够促进宝宝肠道对一些关键营养素的吸收,为宝宝的肠道健康带来呵护。

作为国际知名的奶粉企业,美素佳儿母公司皇家菲仕兰始终在关注母婴健康,坚持以"自然滋养"为使命,用科技解码牛乳中的营养,为全球亿万消费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营养品的同时,美素佳儿也在持续关注母婴人群心身健康,与中国妈妈和宝宝紧密联结,并通过营养课程等形式,积极探索为孕期宝妈心理‘减负'的有效解决路径。

据了解,Friso美素佳儿心身健康研究院将联合专家学者和社会力量,支持营养、产科、儿科、精神领域的专家们开展母婴心身健康相关的学术研究和交流,同时还将搭建健康教育平台,帮助更多研究成果和科学理念用于服务母婴群体,为本地母婴群体提供更全面、强大的健康守护。通过该平台,广大宝妈不仅能够了解乳铁蛋白奶粉对宝宝有什么好处,还能够学到一些育儿干货,并在专家的指导下为自己解压,学会科学育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