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补充氨糖,修复关节软骨,预防关节疼痛

时间:2021-06-29 16:0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每一次活动都离不开健康的关节,从爬山、滑雪、跑步、游泳,再到上下楼梯,甚至拿取东西,健康的关节为我们的生活注入了更多活力,让我们可以更好的享受生活。当关节出现不适,不仅会限制我们的休闲愉快活动,严重时甚至会影响我们的基本生活,因此日常维护关节健康很重要。对于上班族来说,口服氨糖就是预防关节疼痛的不错选择。

当今社会生活节奏加快,很多年轻人会选择通过健身来锻炼身体释放压力,而这也在无形中增加了关节的负担。健身确实可以增强体魄,而每一次的运动也都在磨损着关节处的软骨,因此健身时一定要注意循序渐进,注意运动量,过量的运动可能导致关节受损。那么,运动适量就可以避免关节疼痛困扰了吗?答案是否定的,随着人们年龄的增长,新陈代谢减慢,关节的自我修复能力也在降低,因此很多中老年人还是会出现关节疼痛问题,其本质是关节的修复能力要弱于日常磨损,滑液减少、软骨受损严重,最终导致骨头失去保护,每次活动都会发生碰撞并伴随剧烈疼痛。为避免上述情况的发生,move free​益​节建议日常补充氨糖。

氨糖全称氨基葡萄糖,是存在于人体的天然氨基单糖,是健康软骨的天然组成成分,也是人体软骨基质中合成蛋白聚糖所必需的物质,是关节软骨以及滑液分子合成的中间物质,简单来说氨糖可以为关节的自我修复提供原料。氨糖的流失会导致关节软骨的退化和磨损加剧,而外源的补充氨糖则可以刺激软骨细胞的生长,促进软骨的合成,抑制关节软骨的分解,[1]氨糖还具有抗炎作用,因此也常被用于关节炎的治疗。[2]对于患有关节疼痛的人而言,口服氨糖可以为关节提供充足的原料,修复受损的关节软骨,补充滑液避免软骨的磨损,从而减轻关节疼痛;[3]对于关节未见明显不适的人来说,补充氨糖对人体无害,还可以预防氨糖流失导致的关节受损问题。

在氨糖产品的选择上,要注意选择正规品牌,也要考量产品的口碑,不要因为图便宜而草率选择,move free​益​节是来自美国的专业关节护理品牌,多年来无论是效果还是口碑都稳居行业前列。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样的氨糖产品适合自己,不妨去看看move free​益​节,多种氨糖产品可以为你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参考资料:

1. 《2015年中国骨关节炎防治认知白皮书》发布.央视网[引用日期2020-02-27]

2.氨基葡萄糖及其美拉德反应衍生物生理功能研究.中国知网[引用日期2019-11-05]

3.兰为民著. 慢病解惑[M].2012 第136页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