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成都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国际护士节主题活动圆满开展

时间:2022-05-13 09:40 来源:今日头条
字号:

国际护士节是每年的5月12日,是为纪念现代护理学科的创始人弗洛伦斯·南丁格尔于1912年设立的节日。其基本宗旨是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

2022年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今年我国护士节主题是“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旨在进一步加强对护士的人文关怀,帮助护士减轻工作和心理压力,护佑人民健康,增进群众健康福祉。

此次,在护士节来临之际,成都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举办了“鲜花与爱,致敬白衣天使”主题活动,为中心的医护人员满满的祝福。

成都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是新加坡鹏瑞利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设立的首家以医疗健康为核心驱动的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28万㎡。自中心投入运营以来,成都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内的医疗机构依托良好的区位优势,为西南地区的人民提供了优质、专业、高效的医疗服务。疫情期间,中心内各医疗机构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号召医护人员白衣执甲,奔赴一线,在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成都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国际护士节主题活动圆满开展

5月12日一早,成都鹰阁医院、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成都韩妃整形美容医院、成都爱帝宫月子中心、成都影和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成都鹏瑞利国际名医馆内的护理人员便收到了由成都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精心准备的鲜花和节日小礼品。

成都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国际护士节主题活动圆满开展

来自成都鹰阁医院的护士李影表示:“护士的工作责任重,压力大,还经常容易被忽视,这次能够收到来自成都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的礼物,让我们大家都切实感受到了成都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这个大家庭对于医护工作人员的关爱与尊重。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一定会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砥砺奋进,护佑人民健康!”

成都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国际护士节主题活动圆满开展

除了精美的鲜花和礼品外,成都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还通过走访座谈、调查问卷等形式了解不同机构护理工作人员在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收集意见和建议。在后期,通过一系列针对性的措施,帮助园区内的护理工作人员深耕专业、聚焦服务、践行国际化护理标准,守护人民健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