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孕期宝宝体重计算器

时间:2020-05-11 17:45 来源:健康网
字号:

胎儿大小计算公式

胎儿在未出生前,医生还能知晓胎儿的体重,说到这里,大家肯定好奇医生如何评估胎儿体重公式计算?其实胎儿体重公式计算只是预测胎儿体重的,一般宝宝出生时的实际体重与预测体重会有正负10-15%的误差。

计算胎儿体重的公式

预测胎儿体重的目的在于要及早发现胎儿发育上存在的问题。一般来说,出生时的实际体重与预测体重会有正负10-15%的误差。比如,出生体重4000克,其误差范围会为400克。也就是说,宝宝体重越大,误差范围也就越大。

其实孕妇去医院体检时,你可以直接询问B超医生或妇保科医生,她们会会告诉你胎中宝宝的体重。

以下计算公式仅为胎儿体重估测,并不代表婴儿出生的实际体重。

胎儿体重计算公式一

胎儿体重

胎儿体重计算公式二

胎儿体重

胎儿体重计算公式三

胎儿体重

胎儿体重计算公式四

胎儿体重

胎儿体重计算公式五

胎儿体重

胎儿体重计算公式六

胎儿体重(克)=900*BPD(双顶径)-5200

胎儿体重计算公式七

胎儿体重(克)=2900+0.3*宫底高*腰围

测算胎儿的体重公式

胎儿体重计算器的原理是根据超声测定的基础上计算的,它采用Shepard的公式(双顶直径x腹部circunference),并显示LB和公斤的结果。

公式1:Y=-4973.72+260.69HC

公式2:Y=-2686.60+171.48AC

公式3:Y=-2232.56+747.42FL

公式4:Y=-2513.51+1049.90FTH

公式5:Y=-5168.32+100.97HC+110.86AC+143.09FL+331.43FTH

参数可以从B超单中查到:

Y:胎儿体重的估算值

HC:头围

AC:腹围

FL:股骨长

FTH:胎儿腿部皮下脂肪厚度

胎儿体重与周数成正比:

预设体重(EBW)=双顶径所占的比重×双顶径(BPD)+腹围所占的比重×腹围(AC)+股骨长所占的比重×股骨长(FL)±15%误差值。

然而,要把全世界不同怀孕周数的孕妇集合起来,是不可能的,所以现在要估计肚子里宝宝的体重,都采用统计的方式测量。

五个月婴儿体重标准体重

你的体重标准吗

美国研究人员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指出,身高体重指数是衡量人体胖瘦程度和是否健康的一个国际常用指标,专家提出标准体重的计算方法=(身高cm-100)x0.9(kg)-2.5(kg)。算一下,你的体重标准不?

什么是女生的标准身材

标准的身材取决于胸部、腰部、臀部等的比例以及各自的高度。如果再身体的中心画一条直线,我们可以分别以胸部和臀部为顶点造出两个三角形。

如果中心线两侧的三角形的前后和上下的比例都均等,且有交叉点正好位于腰部则可称为理想的体形。乳峰应位于从头顶起往下2个头部长度的位置,即肩头与肘部之间的正中央的地方。腰部应位于手臂微微弯曲时肘部附近的位置。臀部的理想位置时身高的整二分之一的高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