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多重优势助力,远超同行,IQ智慧床垫成为行业大IP!

时间:2023-04-12 14:4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分享微信进入品质消费时代,人们对睡眠产品,尤其是床垫产品也有了更个性化的需求,智慧床垫应运而生,为“睡眠困难症患者”带来贴心服务体验,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实际需求,为解决睡眠障碍这一社会性问题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2807550a298ae728b4f519e80ce1bd9

其中,IQ智慧床垫受到广大用户、国内外同行、国际采购商、国内实力经销商及各大媒体的广泛好评!就在不久前结束的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上,IQ智慧床垫的新一代产品首次亮相家博会舞台,并引起巨大轰动!

为什么用户和投资商更认可IQ智慧床垫呢?相比于同行,IQ智慧床垫到底有何突出的优势呢?

智慧引领·科技支撑·创新驱动

作为智慧床垫领导者的IQ,在如何推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这一问题上,选择了用科技力量拥抱创新发展。

IQ研发团队历时13年研究,3608万小时用户睡眠数据,387万份用户睡眠报告,这些数据背后是品牌对全球首套智慧睡眠生态系统的建立!

212b77f67bcfda9f71ec3c5e26654a97

IQ的研发团队大力发展人工智能算法、大数据匹配等尖端技术,深入智能芯片的开发,将人体工程学、睡眠环境学融入到床垫设计中,代替弹簧床垫,不仅能够监测用户睡眠情况,还能实现“主动”智能适应!

2e6631793ef1939df7a968180f8d5bb

1KX7@]U0M`~2OI(ESI2NHWH

凭借总部爱蔻智慧睡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自有大型实验室、技术研发中心、工业设计中心以及上百项专利技术,IQ在“研、产、销”正向驱动模式下,持续增加研发投入,推动产业成果转化,实现前所未有、颠覆式的创新和超越!

亲民价格·舒适体验·大众床垫

除了在技术方面的精益求精外,IQ还关注用户体验,真正做到了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

作为一款黑科技智能化床垫,IQ将床垫的“舒适性”诠释得淋漓尽致,其搭载了环保面料和独特的纤维材质,细腻亲肤的质感以及包裹感远优于弹簧床垫,透气性更好,耐用性更佳!

R-C

v2-0d363b51c3b2fa1fb6bff0344101f531_r

IQ智慧床垫还会根据人体的脊椎生理曲度来进行分区,针对背、腰、臀各部位分别提供不同的软硬舒适度和均匀的支撑,有助于延长深睡眠。

当用户躺在床上的时候,这种高智能调节是自动进行的,无须手动进行任何操作,它能主动调节软硬度来适配用户身体。

很难想象,如此智能化的高端床垫产品,在定价层面上,却能做到充分让利消费者!仅以弹簧床垫的价格,就能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智能又舒适的睡眠体验!

d032ea9c9fa621983ad1394c55d127ba

那为什么IQ能打造极致性价比?这得益于总部爱蔻智慧睡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智能数字化工厂、自动化成品库、自动化物流中心的建立,并且引入先进的自动化、智能化设备和数字化系统,IQ能做到全生产过程质量追溯,以及供应链协同管理,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大幅压降了生产成本,使高端智能床垫“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为大众能买得起的国民床垫!

蓝海赛道·刚需消费·万亿产业

当一夜好眠成了奢侈品,也就催生了潜力巨大的睡眠市场!当传统床垫不能满足深层次的健康睡眠需求,智慧床垫也将成为新的刚需消费!据相关调查报告显示,当下中国有超过3亿人存在睡眠问题,而预计到2030年,我国的睡眠产业市场容量将达到1万亿!

床垫行业发展至今,谁能率先完成“床适应人”的技术,谁能更戳中用户的需求,谁能拥有更稳定的品质,谁才是真正走在行业的前列!发展至今,IQ的运营模式、资源整合能力、产品实力有目共睹,总部爱蔻智慧睡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已经在产品、工厂、门店、营销等各个环节上,都逐步建立起足够强大的能力支撑,能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更重要的是,2023年,IQ强势启动“百城千店”战略计划,汇聚集团之力,构建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打造一门可持续经营的生意,快速抢占万亿市场,创造出未来无限可期的产业价值!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