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Move free益节如何预防膝关节疼痛

时间:2023-04-06 17:4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日常生活中,我们一举一动都离不开关节的加持,膝关节在众多关节当中使用率较高,且负重较大,更容易受到损伤,正因如此,如何养护膝关节引发了大众热议, move free益节作为专业的关节养护品牌也受到了大众的欢迎。

我们的膝关节是如何损伤的?日常生活中很多情况都会导致膝关节的损伤,例如:剧烈运动增加了膝关节的磨损;长期从事体力劳动没有给予膝关节足够的休息时间;外力撞击导致关节软骨受损;甚至是肥胖导致膝关节的负重增加等……除此之外身体的衰老也会导致关节的退化,30岁以后,身体中很多营养物质都会出现流失,随着流失的加剧,关节得不到充足的营养也会导致关节出现红、肿、热、痛、僵直等问题。面对这些情况,新陈代谢旺盛的年轻人可以通过卧床休息的方式得到缓解,而对于新陈代谢较慢的中老年人以及无法长期卧床休息依旧需要体力活动的人来说,自我修复是比较困难的,你需要及时补充move free益节氨糖软骨素,促进关节的自我修复。

Move free益节氨糖软骨素是如何帮助我们修复关节损伤的呢?无论是剧烈运动还是长期负重又或者是衰老导致的关节损伤,其根本都是关节处的滑液减少,关节软骨磨损导致的,因此只需修复受损软骨,补充关节滑液,就能从根源上减少关节问题的发生。Move free益节的氨糖软骨素可以促进软骨细胞的再生能力,让受损的关节得到修复,同时刺激关节滑膜分泌关节滑液,起到润滑保湿的效果,减少关节软骨的磨损。【1】氨糖软骨素还具有较好的吸水性,可以让关处的软骨厚度和滑液含量增加,防止软骨分解,从而让关节更加灵活。【2】

Move free益节氨糖软骨素对关节的作用是“修复+养护”,当疼痛症状消失后依旧可以长期服用,起到养护关节的效果。我们之所以会出现关节疼痛,本质上是体内氨糖软骨素的含量较少,需求量较大,如果当关节疼痛消失就停止补充,长期的氨糖软骨素匮乏还是会导致关节问题的复发,因此应该选择一款成分天然的产品进行日常补充,例如move free益节的氨糖软骨素。

参考资料:

1.戴冽. 氨基葡萄糖治疗骨关节炎的现状[J]. 中国新药与临床杂志. 2004, 23(7): 455-458

2.中华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 骨关节炎诊断及治疗指南[J]. 中华风湿病学杂志. 2010, 14(6): 416-419.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