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Move free益节:润滑关节,修复软骨,让关节更年轻

时间:2023-04-06 17:4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什么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行动会愈发迟缓不便?其实这主要是关节在衰老,想要体态年轻,首先需要保持关节健康与活力。Move free益节作为多年深耕关节养护领域的品牌,其推出的维骨力系列产品对于养护关节十分有效。

想要养护关节,首先需要了解关节的结构。关节的衰老主要体现在关节腔内滑液的减少,以及关节软骨的磨损,加上中老年人新陈代谢缓慢,磨损的关节很难及时得到恢复,久而久之也就出现了关节疼痛、红肿等问题。为什么年纪大了关节滑液会减少,关节软骨会磨损呢?这主要是因为中老年人体内合成关节滑液和生成关节软骨的原料在不断流失、减少,而这种原料就是move free益节维骨力产品中的主要成分——氨基葡萄糖(简称氨糖)。

那么,Move free益节的维骨力是如何帮助关节恢复年轻活力的呢?氨糖是人体内合成的物质,是形成软骨细胞的重要营养素,是健康关节软骨的天然组织成份。【1】通过口服move free益节维骨力,人体摄取到了充足的氨糖,当氨糖抵达关节处,它可以刺激软骨细胞生成新的软骨,让关节软骨厚度增加,更好地保护关节,还可以作用于滑膜,刺激关节滑液的分泌,让关节得到充足的润滑,防止关节软骨被磨损,【1】同时氨糖还有一定的消炎效果,可以减轻炎症反应带来的不适。【2-3】

人体内氨糖的流失是不可逆的,但好在氨糖是可以通过口服进行补充的,也就是说虽然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内的氨糖会不断流失,但是口服补充氨糖后,关节的各项生理机能依旧可以得到恢复,进而让关节回到年轻状态。

氨糖的补充需要在合理范围内,这也对氨糖类产品的生产者提出了更高要求,尤其是作为日常补充品的氨糖类产品,更是应该尽可能选择可靠的大品牌进行购买,例如move free益节。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不同消费者的身体状况,move free益节维骨力推出了多款产品,让关节养护更有针对性,让消费者可以买到更符合自身需求的营养补充品。

参考资料:

1.戴冽. 氨基葡萄糖治疗骨关节炎的现状[J]. 中国新药与临床杂志. 2004, 23(7): 455-458

2.栗占国等. 氨基葡萄糖治疗骨关节炎的依据和必然趋势[J]. 中华风湿病杂志. 2016, 20(4): 217-219.

3. Jason Theodosakis. 关节炎疗法[M]. 上海.上海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 2016. 48-59.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