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精准肌肤品牌善颜,扛起国货护肤大旗

时间:2022-04-22 16:0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精准肌肤品牌善颜,扛起国货护肤大旗

随着经济发展和国潮大消费升级,国内用户护肤消费能力和品质要求都在不断升高,功效护肤已成为美妆消费新趋势,主打成分的功效护肤品市场正在迅速扩容,在此基础上,更是衍生发展出依托AI、基因等新技术的“,精准肌肤,靶向抗衰”服务。虽然从“量肤-数据解读-定制护肤方案”全过程精准服务模式与传统护肤品牌差异巨大,但最后服务落脚点都是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护肤品。

那么,主打“精准肌肤,靶向抗衰”的护肤品牌,推出的护肤品与传统品牌有什么差异呢?底层逻辑又实现了什么进化?为了一探究竟,本次选取具有代表性的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深度剖析了旗下的善颜品牌的护肤品矩阵。

善颜依托于有着30多年美业经验和护肤实践的山东省化妆品行业龙头企业的福瑞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与多家科学院和机构达成技术合作,拥有属于自己的研发团队和生产车间,是中国领先的专业护肤品牌。善颜每款产品从研发到正式投入市场前,都要与权威皮肤专业专家,历经反复临床研究,确保产品的安全性与功效。

目前,善颜已经完成了线上线下的多渠道布局以及内调外养多战略的产品布局。并且善颜线下皮肤管理中心已经开设100余家,门店遍布全国,真正实现了“量肤-数据解读-定制护肤方案”的正确护肤方式。

具体而言,消费者可以提前在网上预约,然后前往附近的线下门店。到店后,店员会使用VISIA面部检测仪及其他皮肤检测仪器深度探索消费者面部的肌肤问题,并进行生物检测、科学化验,针对皮肤PH值、水油数据、生物菌群、角丝蛋白含量、上皮细胞还原的项目进行检测分析,帮助消费者从色斑、毛孔皱纹、平整度、日光损伤等多个维度清楚认知自身皮肤健康状况。

基于此,善颜品牌以福瑞达生物研发实力为基石,秉承制药行业GMP制药标准,尊重肌肤个性化数据,针对女性肌肤敏感、缺水、痘痘、轻熟、衰老、暗沉等问题,分肤况、分肌龄、分肌层,研发生产了舒颜、润颜、清颜、娇颜、塑颜、亮颜6大系列产品。目前善颜已将生物发酵技术提取的透明质酸应用到全系列产品中。

精准护肤的普及,已是大势所趋。伴随着善颜在精准护肤研究领域不断推出行业领先的尖端技术,“精准肌肤,靶向抗衰”的品牌定位已经让善颜站在了精准护肤领域的前列。善颜也将借助时代给予的巨大优势,快人一步进行产业前瞻性布局,相信在未来善颜一定会给国人带来更多的惊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