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世界睡眠日,富山GaBa氨基丁酸睡眠片,只想让你睡得更好

时间:2022-04-01 12:1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每年的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充足的睡眠”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之一。但根据《2021年运动与睡眠白皮书》显示,目前中国有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其中以90后、95后、00后为代表的年轻人睡眠问题最为突出,睡眠问题已不再只是老年人的困扰。

富山GaBa氨基丁酸睡眠片来助眠,有效解决睡眠问题

在此背景之下,一方面,助眠喷雾、香薰蜡烛、褪黑素软糖、蒸汽眼罩等众多的助眠产品诞生,正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睡觉必备装备;另一方面,仍有不少消费者对于睡眠保健品的有效性和健康方面持怀疑态度,担心长期吃会导致耐药性和上瘾,同时对身体产生较大的副作用。

实际上,这一种担忧是正确的,比如不少人提起睡眠问题就会联想到的“褪黑素”便是如此。褪黑素的主要成分是OTC化学物合成,具有激素性。同时,褪黑素是通过缓解黑色素沉淀,强制睡眠来产生效用,长期过量服用容易产生焦虑症、头晕、嗜睡,厌食等症状,并具有耐受性和易成瘾性,将破坏身体本身的分泌平衡。

源自日本的富山药品GaBa氨基丁酸睡眠片,通过先进的微生物发酵技术提取GABA成分,从根本入手,实现健康、轻松、好睡眠。

富山GaBa氨基丁酸睡眠片来助眠,GABA成分显优势

研究表明,摄入一定量的GABA具备改善机体睡眠质量、降血压等生理功效。

人体在压力大、神经紧张时,对GABA的需求量会上升,自身合成不足时,人就会产生焦虑、难入睡、睡眠质量差等反应,而在人脑中,GABA是由脑部的谷氨酸在专一性的谷氨酸脱羧酶作用下转化而成,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精神压力的加大使GABA在体内的含量日益减少,积累异常困难,这时就要内源性和外源性的互相结合作用来提供给大脑营养,减少情绪影响,改善人体分泌。

富山药品依托严苛的环境和先进的设备,以GABA成分为主打的富山药品GaBa氨基丁酸睡眠片不仅是天然的食品添加剂,无添加任何睡眠激素,0副作用,更能够实现镇静神经、抗焦虑、提高脑活力,促进乙醇代谢,还具有降低血压、改善失眠的效用,让消费者酣然入睡,一夜好眠。

富山GaBa氨基丁酸睡眠片来助眠,口口相传好口碑

安全而有效的富山药品GaBa氨基丁酸睡眠片,在一众助眠产品中脱颖而出,“种草”无数。

33岁的银行职员刘女士是众多焦虑年轻人中的一员,快节奏的工作所带来的精神压力导致其夜夜失眠多梦易醒,白天更变得暴躁易怒。尽管她尝试过超多助眠产品却依旧“败下阵来”,直到尝试了富山药品GaBa氨基丁酸睡眠片,才两三天的时间便明显感觉到神经紧张状态得到了缓解,同事都说精神状态有了很大的改善,自此将富山药品GaBa氨基丁酸睡眠片纳入家中常备药行列。

而28岁刚刚生产的宝妈小郑发觉自己有产后精神焦虑甚至有抑郁症倾向后,通过种草平台寻求“良方”,在百万母婴博主的推荐下,她开始使用富山药品GaBa氨基丁酸睡眠片。在短短的15天后,小郑惊喜地发现自己入睡时间逐步缩短,人也变得精神有劲。在宝妈群里安利后才发现,和她一样选择富山药品GaBa氨基丁酸睡眠片的宝妈更不在少数。

富山药品GaBa氨基丁酸睡眠片依托从天然食品瓜果蔬菜中提取的GABA成分,不仅效果显著,更安全可靠,可长期使用。富山药品GaBa氨基丁酸睡眠片,在口口相传中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之选。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