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恋爱小贴士:避孕套什么牌子好?

时间:2021-04-16 12:0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作为已经与女朋友同居3年并且今年打算结婚的人,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你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样东西吧!当当当当~就是避孕套!

市面上比较常见的避孕套大牌子有杜蕾斯、冈本、杰士邦这三个吧,感觉它们是男生中比较受欢迎的三个牌子,至于为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杜蕾斯避孕套——杜蕾斯001、杜蕾斯经典延时

杜蕾斯是这三个品牌中我日常必备的一个避孕套品牌。杜蕾斯避孕套给我的感觉是质量好、包装好,用着的时候也特别舒服。

比如说杜蕾斯的经典延时装吧,这个是提高情侣之间情趣的好办法!如果你是第一次谈恋爱,担心会因为紧张而早射,就可以试下这款。大概可以延长双倍的时间,这也就避免了第一次的尴尬。我跟我对象现在还用这款经典延时装,就为了搞花头了哈哈哈哈~

再说说杜蕾斯001避孕套,这款套套采用的是聚氨酯材料,它要更薄一些,更贴近不戴套套的感觉,润滑液也比较多。很多男孩子或者女孩子觉得第一次很有意义就不喜欢戴套套,但是我是很不推荐这样的,这样对男女双方都是不负责,而我们可以用这类超薄的套套,这样就一举两得了。而且杜蕾斯001的润滑液很多,如果女孩子是第一次的话也能缓解女孩子的不适感。

杰士邦避孕套——杰士邦超凡持久避孕套

说完杜蕾斯再说一下杰士邦,他们家也有一款延时装,叫超凡持久避孕套。这款和杜蕾斯延时装比起来,我会更加喜欢杜蕾斯。也不是说杰士邦的效果不好,延时效果也是OK的,但是套套的体验相对来说差一些,没有那么的舒适。

冈本避孕套——冈本001、冈本003

最后来说一下冈本,冈本也是个很火的品牌,口碑相对来说也挺不错的。就像冈本001/003都是比较热门的套套了。

冈本的避孕套有个大家公认的缺点就是尺寸设计问题,普遍偏小。但是从我个人使用体验下来,拿冈本001来说,的确挺薄的很适合我们这类追求薄度的朋友。但是润滑程度相对来说,杜蕾斯001就更棒。冈本001和003都会更加偏干,爱爱到一半的时候很容易会感觉到略微的干涩,这点可能还需要改进下。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