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瑞特带您探秘千亿级医疗市场蓝海!就在4月20日19点直播招商首秀

时间:2021-04-09 17:1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俗话说“百草回春,百病发作”,春天作为健康疾病的多发季节,一直备受各类人群关注。现如今,我国有1.3亿糖尿病患者,据新华社报道,我国还有1.7亿糖尿病前期的患者。18岁及以上居民糖尿病知晓率、治疗率和控制率都不理想,糖尿病患者规范管理率更低,仅为16.7%。据权威媒体报道:糖尿病已成为继肿瘤、心血管疾病之后第三大严重威胁人类健康的慢性疾病,需求迫切的糖尿病防治市场,一方面存量和潜力都足够大,另一方面竞争极为激烈。由此可见,对于医药代理商来说,如果要在糖尿病防治领域有所作为,挑选一款品质服务都值得信赖的产品,尤为重要!

事实上,瑞特正是这样值得信赖的品牌,作为专注血糖监测领域近二十年的资深品牌,专为糖尿病患与专业医疗机构量身打造“令人安心使用的”医疗量测器材。

瑞特血糖仪定位中高端,测量精准远销海外各国医院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瑞特RIGHTEST是由华广生技公司创立于2003年,并于2010年在中国台湾挂牌上市。瑞特血糖仪定位中高端,在某权威平台发布血糖仪十大品牌名单中斩获好排名,该排行结合各大平台网友评价、产品销量、各平台热度等维度进行,入选品牌包括瑞特、罗氏、雅培、强生、拜耳等…瑞特血糖仪近年来强势崛起,成为当下市场备受欢迎的偏爱选项。

瑞特成功整合了先进的医疗、化学、电子与精密制造技术,获得多项独特的血糖检测专利,采用黄金电极专利技术,确保每一次血糖测量数据的准确性。迄今为止,瑞特产品在全球已经取得超过80个国家的权威认证,产品销售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瑞特血糖管理系统成功入驻500多家医院,瑞特血糖仪产品供货国内3000多家医院。

瑞特产品稀缺性:系统生态嵌入医院和患者防治,代理商一劳永逸

正如前文所述,代理商现在仅仅依靠血糖仪这一单一产品,很难突围。瑞特除血糖仪外,还有一整套基于院内院外的血糖管理系统——两者相辅相成,构成了瑞特品牌最核心的竞争力。此外,瑞特专为糖尿病患与专业医疗机构量身打造了"全方位智能血糖管理系统",支持与医院HIS等院内信息系统单向或双向信息传输。

以内分泌科为基础联通全院血糖数据,实现全院多科室高效管理,并实现院内外血糖数据互联互通,糖友出院后居家检测血糖数据会自动回传,方便医生远程监控糖友血糖变化,实现远程血糖跟踪及管理。这套系统深度嵌入了糖尿病患者住院治疗和出院防控的所有路径,系统一旦接入,就与医院和患者之间形成了超高的黏度,并长期持续。围绕这个系统和生态,基于服务医院和患者的宗旨,还会有更多服务项目和产品衍生。据了解,瑞特已提前布局CGM(连续监测血糖仪)目前正在认证,另外,CGM连续血糖监测+胰岛素泵整合系统,即根据血糖水平自动注射胰岛素的一整套系统也正在研制。这对于代理商来说,选择瑞特的糖尿病防治的生态和系统,对业务的开展是一劳永逸。

瑞特政策稀缺性:大力支持、共谋发展

瑞特携全系列优质产品、良好商誉和领先的精英理念,将提供学术会议 、卫教 、市场活动、营销物料,血糖系统进院、产品培训、技术服务、产品终身质保等全方位有力支持,将于4月20日19点在赛柏蓝直播平台开启全年首次瑞特品牌招商会,希望与全国范围内具有医院资源的代理商、自然人合作,共同开拓全国市场,服务1.3亿糖尿病患者以及更多需要预防糖尿病的民众。

观看瑞特招商直播,请打开微信搜索并关注“RIGHTEST瑞特”公众号,在欢迎页即可预约报名,提前锁定名额。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