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四磨汤口服液调理健康肠道 让你尽情品尝“春天的味道”

时间:2021-04-07 14:0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这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季节,田间地头的各种野菜也开始冒头。俗话说“春食野,夏吃苦”,春天正是吃野菜的好时节。野菜虽然美味,吃多了却会损伤肠胃,这时候可以适当服用四磨汤口服液对肠胃进行调理。

近年来,吃野菜逐渐在许多城市流行起来,新鲜荠菜、鲜嫩香椿、甜嫩榆钱、还有鲜香可口的“无事忙”……很多重视健康饮食、喜欢自然味道的人会将这些野菜带进自家厨房,将鲜活的“春天”装进盘子端上餐桌,以满足自己的味蕾。但是专家提醒,野菜虽然味道鲜美,却不可以多吃,否则可能会损伤脾胃,影响身体健康。

我国医学典籍之祖《黄帝内经》中就曾记载:“饮食自倍,肠胃乃伤,谓食物无务于多,贵在能节。”野菜纤维较粗,进食后非常不容易消化,如果大量食用,很可能引起消化不良,出现腹胀、恶心等症状。此外,像“无事忙”杨树穗花这种食材味苦、性寒,脾胃虚弱的人最好不要食用,胃肠功能较差的老年人也要注意合理控制食用数量。那么春天食用野菜出现消化不良的状况后,应该如何解决呢?早在一千多年前,我国宋代先人就给出了答案,他们利用四磨汤帮助患者调理肠胃,从而解决消化不良等肠胃问题。

由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研制并生产的四磨汤口服液,是一款肠胃动力类古方中成药,产品采用千年古方,其成方在明代《痘疹金镜录》中有明确记载。四磨汤口服液采用具有行滞消胀、顺气降逆等功效的四味优质中药材精心研制而成,可以增加消化液分泌、促进胃肠蠕动,全面增强、调理消化机能,对消化不良具有显著疗效,大多数患者服用之后有明显好转。

四磨汤口服液之所以能有如此好的疗效,不仅是因为它采用了质优效佳的中药材,还得益于它使用了传承千年的古磨法。作为湖南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四磨汤古磨法是古代中医先贤独创的一种磨制、煎煮、服用之法,因其制作方法简单、效如桴鼓、价廉实用,所以被民间认同,一直沿用至今。

汉森制药秉承中医先贤理念,在传承中医药优秀文化的基础上大胆创新,研发出的四磨汤口服液不但疗效显著,而且携带方便、口感极佳,深受消费者欢迎。四磨汤口服液专业调理肠胃,促进身体健康,让你尽情享受舌尖上的“春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