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母婴家庭必备!斐蒙净水器一路“喝护”宝宝成长

时间:2023-03-13 13:2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刚出生没多久的宝宝,免疫系统还没完全建立起来,对成年人忽略不计的小细菌、小污染可能会对对宝宝身体带来危害,引发多种疾病。因此作为一名合格的妈妈,别再给宝宝喝烧开的自来水了。即便自来水被水厂消毒过,还是避免不了小区水箱、老化管道等的二次污染,烧开确实会有一点杀菌作用,但对重金属、有机污染物等无法去除,而这些对婴幼儿发育成长会带来不可逆转的危害。

那么婴幼儿喝什么水好?考虑到新生儿对水的需求量比较大,而且去超市囤婴儿水不仅麻烦,成本还高,相对而言能解决饮水安全健康问题的净水器不失为母婴家庭的明智之选。

时下,就有一款来自英国的净水器正风靡宝妈界——斐蒙母婴级双水质净水器。英国斐蒙致力于净水研发已有四十载,在2022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为消费者带来健康饮水的先进理念,其产品同时兼顾了饮水安全与健康,可以说是净水行业里不可多得的优质品牌,并以贴心的服务赢得一众用户的好评,让宝妈们不再担忧宝宝的饮水问题。

一、拒绝过渡过滤,斐蒙选择性保留矿物质

据用户反馈,与“过度过滤”的净水器相比,斐蒙研创的“选择性过滤技术”更能打动他们的心。斐蒙矿物质水通过纳米电场的作用,能够主动选择和吸附重金属,给有益矿物质留下一席之地。像提高认知力的锌、促进骨骼生长的钙等等自由粒子的形式存在的有益矿物质,一下就能被人体吸收,使得家庭饮水变得更洁净、更健康,出去还能理直气壮的跟别人说:我家净水器有“矿”!

世界卫生组织(WHO)也在《饮用水水质准则》中指出:水中的矿物元素可弥补膳食不平衡导致的矿物质不足,并能有效预防多种疾病的发生,而完全去除矿物质的水反而存在一定的健康风险。由此可见,饮水健康与安全缺一不可。

二、双水质可选,满足母婴家庭多水质要求

由于婴儿的肾脏发育尚不完善,消化能力相对成人较弱,太多的矿物质反而会对身体造成负担,这时冲奶粉就需要选择纯水,因为奶粉之中已经配比了婴幼儿所需的矿物质含量,如果水中含有矿物过高反而影响奶粉矿物浓度超标,因此降低水中的矿物质含量,将更加细致呵护母婴饮水健康。

因此,斐蒙净水器除了日常煮饭煲汤用矿物好水,还能同时滤制给宝宝泡奶、做辅食的纯水,母婴饮水根据不同的用水场景二选一即可,轻松喝出宝宝健康好身体。

三、安全选材,母婴级用料

除了饮水安全健康两兼顾,英国斐蒙在选材方面也一丝不苟,除了全水路不含双酚A,连龙头材质都是食品级304不锈钢,可以保证出水无铅析出,这对于有小孩的家庭来说,无安全隐患,家长更放心。

四、国家一级水效,出水快废水少

节约用水一向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符合国家一级水效标准的净水器,当然也不会差到哪里去,斐蒙的净水产水率高达67.6%,产出的纯水更多,废水更少,从而达到高效节水的目的。

以前接一壶水都要等好久,现在有斐蒙净水器就不一样了,800G大通量就是快!数着1、2、3、4,杯里的水立刻就满了,用水幸福感提升了不止“亿”点点。其滤芯采用进口RO膜片,性能稳定出众,3年不换芯也没问题,每天成本不到一块钱,在不经意间为你精打细算。重要的是还支持3年全国联保,购买后无后顾之忧。

五、远程操控,生活更简单

英国斐蒙是净水专家,更是安全饮水管家,为了实现良好的使用体验,提供App智联+智能龙头+机器三重换芯提醒,而机器身上的指示灯分别对应3个滤芯,一眼便能确定哪个寿命到期。就算没看机身,App也会发出换芯提示,让你随时随地都能掌控滤芯状态。再一个就是留意龙头的灯环颜色,一眼就能看到,亮起红光就表示需要换新了,使用起来更加便捷省心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以及健康意识的增强,普罗大众对用水的需求也在升级,英国婓蒙不只是母婴等特殊群体的守护者,也是千家万户的舒享健康净水生活的引领者,期待它能带给我们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