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一小瓶解决大问题,新生儿补充维生素D用Ddrops更全

时间:2021-03-29 12:0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新生儿补充适量维生素D,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0-6个月的宝宝,包括大脑在内的身体各项器官以及骨骼发育,都处于一个飞速成长的阶段过程中。虽然母乳可以提供充足的营养和免疫力,但维生素D却不能被充分获取。

孩子在出生15天之后就补充维生素D,不仅可以有效预防新生儿佝偻病、软骨病的发生,同时对于强健骨骼也有积极作用,且对宝宝之后学爬、学坐、学走路,都会有一定的帮助。

维生素D可以促进人体对于钙和磷的吸收,如果没有维生素D的“助攻”。那么补再多的钙,都没办法长到骨头上去。而常见的维生素D补充方式:晒太阳或者通过食补,又都不适用于新生儿。

那么新生儿如何快速有效地补充维生素D?我家宝贝就是使用Ddrops维生素D3滴剂,就轻松达成了每日的营养目标。

Ddrops维生素D3有独特的专利, 1. 滴头采用Euro Dropper®专利技术,2.成分使用的是专利MCT椰子油,相较其他维生素D的植物油成分,证实口感清爽促钙吸收,滴在奶瓶上让宝宝舔食吸收就OK了, 也不易滑落造成浪费。

使用上可以保证每一滴都很足,用量很精确,平均3-5秒钟就能滴出还没有卡喉风险,宝宝也没有抗拒的反应.

另外很多人说Ddrops很天然,经过我的研究发现,是因为维生素D3从羊毛脂中提取而来,比从动物肝脏、鱼油中提取的更为纯净,且无色、无糖、无味,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色素,成分天然安全,不担心宝宝吃了会致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