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锦奇健康完成6000万元首轮融资,全力打造“互联网+生殖功能网”

时间:2021-03-18 15:2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3月18日,在锦奇医疗14周岁生日之际,旗下锦奇健康“互联网+生殖功能网”完成首轮6000万元融资,本轮融资主要投资方为香港同溢堂。

锦奇健康“互联网+生殖功能网”涵盖互联网医院、备孕中心、锦奇健康APP、生殖工程细胞研究中心、综合供应链系统五大模块,以“好孕未来、生生不息”为使命,构建生殖大健康系统,让生命传承!

锦奇医疗深耕生殖14年,积累了覆盖全国的专家资源及渠道资源,业务范围横跨整个生殖医疗供应链。横向打通线上、线下医疗通道,纵向贯通患者、医生、医院、检验机构、药械企业、科研机构、保险机构、健康管理机构等整条产业链,为用户提供从产品到诊疗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基于对生殖健康领域的深度理解与精耕细作,依托“生殖健康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的渠道优势,以医疗服务为中心节点,以专家智慧和人工智能为价值枢纽,链接生命科学技术,打造生殖健康功能网,协同科技与人性,赋能生命。

锦奇医疗董事长张锦霞女士表示:生殖医疗是高准入门槛的行业,同时是有敬畏之心的人才能从事的行业,十年磨一剑,因为扎根生殖领域14年,积累了对生殖医疗行业的深刻理解,以及对于这个领域现状、变化和未来趋势的深度洞悉,锦奇健康将在“互联网+生殖功能网”新业态的基础上继续挖宽护城河,让诊疗服务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以实现“好孕未来、生生不息”之使命。

成立于2007年的锦奇医疗,致力于生殖健康与医疗服务,是集实体医疗机构、互联网医院、海外生殖医疗服务、医药流通、医药研发、器械、检验及进口保健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化生殖医疗集团。

作为这次主要投资机构的香港同溢堂,源自香港,始创于188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中药制药企业。

同溢堂董事长何贵杰先生表示,双方合作超过7年,此次投资,一方面是看好“互联网+医疗”巨大市场潜力,更看中的是锦奇医疗在生殖医疗领域深耕14年的运营经验、服务体系、团队储备和资源积累,此次合作也是同溢堂从传统医疗向智慧医疗跨出的新步伐。

双方将顺应国家 “互联网+医疗”政策的新发展,充分发挥各自在专业技术、资源渠道、品牌形象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推进资源共享、业务联动、优势互补,助力锦奇健康成为生殖医疗领域的领军者。

据悉,锦奇健康以“互联网+生殖”为靶向,打造生殖健康功能网,2.26号启动首轮融资,3.18号即今日完成计划融资。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