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雷允上健延龄胶囊荣返大银幕 开启品牌传播新时代

时间:2021-03-17 12: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更加贴近消费者,近日,雷允上健延龄胶囊以“脏腑调得好 身体强不少”为主题在无锡都市频道和无锡新闻频道黄金时间段开播。本次健延龄胶囊产品广告投放不但频次密集而且跨期长,不仅可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公信力,增加消费者的信任度及口碑,这也是自2016年以后,健延龄胶囊再次启动媒体投放战略的又一里程碑。

近年来,雷允上健延龄胶囊凭借过硬的实力、深入人心的产品、健康的理念与良好的消费模式,在市场上赢得了非常好的口碑。作为兼具实力和口碑的OTC产品,此次与无锡都市频道强强联合,打造雷允上健延龄胶囊的品牌效应,势必会掀起新一阵中医药大健康养生的浪潮。

此前,雷允上健延龄胶囊曾先后登陆央视和各大卫视,并且取得极佳的社会口碑。本次再度回归大众媒体不仅是为了更好的树立品牌高度,增强品牌的认知度和信誉度,更是为了满足大众日益增长健康需求。

“国字一号”健延龄

健延龄胶囊源自施今墨经典名方“补益神气精血方”,施今墨用药精妙,他用药如用兵,讲究阵法——“施氏对药”,两个药一组,一一对应,“一阴一阳”、“一脏一腑”、“一气一血”、“一升一降”,使这个药物的疗效发挥到极致,达到1+1>2的效果。

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健延龄胶囊就因其疗效卓著,而荣耀加身。在1987年,健延龄胶囊在时任卫生部部长的陈敏章亲自批准下,由国家卫生部核发,成为第一个具有抗疲劳、抗衰老、延年益寿的国家级卫药健字号批文,是名副其实的“国字一号”保健药品。健延龄胶囊不仅是名方名品,还是国家认可的双专利产品。

具有补肾填精、益气养血和固本培元作用的中药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的专利

用于治疗骨质疏松、骨坏死的药物或保健品中的应用的专利

现代社会,老年群体最亟待解决的问题就是脏腑老化,身体素质下降,具体表现是经常失眠、健忘、精力不振、容易疲劳、头晕耳鸣、腰膝酸软这六大典型症状。健延龄经过多方面临床验证,针对老年群体身体脏腑老化问题有非常好的疗效。

微丸工艺续写非遗传承

健延龄胶囊采用的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微丸工艺,作为一种创新剂型,健延龄胶囊通过提取原料中的有效成分进行泛丸,药量更精准,相比丸剂和片剂起效更快,相比粉剂,半衰期更长,疗效持久,服用方便,质量稳定,独特的薄膜包衣技术有抗潮解、抗氧化功能。微丸工艺制作精细,操作过程繁复,虽然目前在成型过程中已经引入了现代机械设备,但是微丸制作的许多核心环节至今仍全部依靠手工进行,在快节奏的现代,雷允上人始终坚守耗时耗力的微丸技艺,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匠心精神才能熬出这味精品国药。

健康生活需要关怀

作为一家有温度的百年老字号药企,雷允上集团在宣传产品的同时,更注重向大众传递温暖的人文关怀。父母随着年纪的增长,身体总会出现这样那样的病症,药物虽然可以治愈他们身体上的病痛,但子女的陪伴更能慰藉他们孤独的内心,雷允上集团也在此呼吁忙碌的子女们,常回家陪陪父母。陪伴,才是父母最有效的“特效药”。

随着在电视媒体上的持续曝光,将会有更多的人认识雷允上健延龄胶囊,在引爆品牌的同时,雷允上集团也在向大众传递中医药智慧,更好地践行泽被万民的使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