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武汉昊博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1-03-09 15:2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1年3月8日,值此三八妇女节当天,推动高端医疗器械国产化进程,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控股”)与武汉昊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昊博科技”)在湖北-武汉-光谷-国药大厦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怡勇、武汉昊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兴旺等有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医疗器械国产化、促进创新产品应用推广,相互赋能,实现深度合作、共赢发展。

国药控股作为国家队、主力军,肩负着我国医疗机械产业发展的重任。旗下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盈利能力持续增长。公司主营医药健康产品,拥有并管理湖北省规模排行前列的医药分销及配送网络,形成了以医院纯销为主营业务,涵盖终端配送、“5+X”零售连锁、医疗器械、原料药业务、供应链服务、第三方物流等业态协同发展的多元化产业格局。连续蝉联湖北企业百强,是湖北省综合实力前列的医药经营企业。

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李怡勇 致辞

武汉昊博科技有限公司处于“中国 光谷”的核心地带,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仪器、医疗软件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近年来,致力于精确定量的数字诊疗技术和高端医疗设备的研发和推广,拥有多项自主创新技术,对于乳腺疾病筛查具有极好效果的热层析成像技术正是其核心技术。

武汉昊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彭兴旺 致辞

会后,国药控股湖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文举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国药集团作为以生命健康产业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一直以来,在关键时期、危急时刻,国药集团为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和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去年初在武汉突发百年不遇新冠疫情的危急时刻,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在国药集团的领导下,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贡献了国药智慧和力量。昊博科技充分发挥其技术创新和生产优势,在高端医疗器械的研发和制造上拥有较大优势,其公司在稳步发展的进程中,人才和技术实力也在不断壮大,得到了行业专家和国家的充分认可。而国药集团作为国内优秀的医药经营企业,拥有完善的销售推广渠道,可以更好的推动高端医疗器械的国产化的进程。此次在三八节之际,双方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强势融合,势必为广大女性朋友提供更完善的医疗服务,构建完整的医疗服务闭环,惠及更多女性。

国药控股湖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文举

武汉昊博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李凯扬教授也在会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讲到: 推动高端医疗器械国产化进程是国家给予企业的又一大利,昊博科技抓住机遇,致力投入创新技术的研发与生产,获得了多项知识产权和认证,解决了女性乳腺健康筛查的关键技术问题,实现了从模型算法、大数据,到人工智能的全面突破。武汉昊博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热层析成像技术对乳腺疾病的早期筛查具有重大意义。

武汉昊博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李凯扬教授

据国家癌症中心的报告显示,乳腺癌,被称为“中国女性的第一杀手”,居女性恶性肿瘤发病之首。这次的签约会上,昊博科技公司展示了其重要成果,即针对乳腺疾病的热层析成像技术。近年来,乳腺癌的发病率更是呈现年轻化趋势,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是遏制乳腺癌的重要手段。此次有了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的助力,武汉昊博科技有限公司将在立足本地的基础上,实现业务的全面覆盖。让更多女性关注乳腺健康,关注智能早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