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常州常济中西医结合医院收到锦旗医德医术再获患者信任

时间:2021-03-02 17:2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患者何先生将一面“贴心细致倍踏实,微笑关怀暧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常州常济中西医结合医院治疗护士的手中,再三感谢医院医护人员用精心治疗和热心服务解除了自己的病痛,并感情真挚地表达了对医院医护人员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医者仁心的满怀感激和无尽的感谢之情。

何先生是一名从事办公室工作的白领族,在工作的时候勤勤恳恳,也很能付出,整天加班加点的工作,自己的另一半也是因为何先生的勤奋被吸引了。于是就跟何先生交了男女朋友并计划结婚,可是何先生近却在性生活方面出现了问题;刚开始出现时的表现是没有多少分钟就出现了缴枪的现状;再过了一些时间何先生在性生活的过程中出现了疲软的状况;何先生的女朋友不禁担心起来。于是就劝何先生过来检查;何先生检查后发现时因为自己过于敏感导致的,在医院做了三次疗程,同时也发现何先生的现状跟自己的心理因素有关,对何先生跟其伴侣做了心理指导后。何先生在一个月左右就恢复了正常;于是何先生的伴侣就建议给常州常济中西医结合医院送来一面锦旗以表感谢。

每个就诊日,常州常济中西医结合医院的诊室都很忙碌,进出的患者络绎不绝,而值班专家始终用细心、耐心面对每一位患者。每天治疗时和患者拉拉家常,给患者战胜疾病的信心,事情虽小但却温暖着患者的心。

一面锦旗不仅仅是对治疗护士的赞许,更是对常州常济医院医疗服务工作的赞许。常州常济医院一直秉承“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为服务宗旨,并通过提高服务质量、改善就诊环境,让医院服务更贴心,患者更舒心。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