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太白县医保局大力开展陕西“全民健康保”“四进”活动

时间:2023-02-18 18:4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陕西“全民健康保”的知晓广度和理解深度,快速推动太白县参保工作深入开展,太白县医保局在传统宣传方式的基础上,大力开展陕西“全民健康保”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镇村“四进”活动,确保陕西“全民健康保”在太白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近期,太白县陕西“全民健康保”协调指挥领导小组联合各商保公司太白分公司工作人员,分组深入全县300多家机关、企业、7个镇44个村和所有社区(小区)面对面、点对点全方位开展陕西“全民健康保”政策宣传,并为有参保意愿的人员现场办理了参保。截至目前,全县已有1232人参加了陕西“全民健康保”。

“四进”活动中,各组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陕西“全民健康保”政策亮点、保障范围、赔付比例、赔付流程、参保时间节点等焦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突出缴费低、保障高、带病可保、一站式理赔等优点,让群众听得明白、理解透彻。同时号召各单位、企业、社区、村委会将相关政策及时在工作微信群、亲属好友群转发扩散,最大限度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群众对陕西“全民健康保”的认可度不断提高,不少人尤其是患有重大疾病的患者说,这是一项真正利民惠民的好政策,并表示要积极参加陕西“全民健康保”。

下一步,太白县医保局将以陕西“全民健康保”“四进”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突出政策亮点,使“全民健康保”家喻户晓、应参尽参,让普惠性医保政策暖到群众心坎上,全力打造“温情医保”优质服务品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